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供应缩水!6月第2周长沙仅16盘获证 8千以下楼盘超33%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2 15:29:21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6月第2周(6月5日-6月11日)长沙共计16盘获证预售,房源超2217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大婧)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6月第2周(6月5日-6月11日)长沙共计16盘获证预售,房源超2217套,具体为天心区的长沙大唐印象、岳麓区的梦想枫林湾、龙湖铂金中心、保利恒伟时光印象、金茂建发泊悦、梅溪湖玺悦、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 南山十里天池;长沙县的荣盛城、金地艺境、湘核星城春晓、和泓桃李春风及望城区的金辉优步学府、润和湘江天地、大汉汉府、澳海文澜府。详情如下:

6月第2周长沙仅16盘获证  86月第2周长沙仅16盘获证  8

  从拿证区域来看,六区一县仅4区上线,房源主要集中于大河西板块,其中岳麓区以7盘1485套房源直占供应的半壁江山,位列第二的为雨花区和长沙县,随后为长沙县和望城区各4盘加推新品,最后仅天心区1洋房产品作为补充。基本为老盘推新,仅龙湖铂金中心纯商业项目首次亮相。

6月第2周长沙仅16盘获证  8

  产品方面,依旧以毛坯为主力。涵盖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平层、叠拼等业态,且面积段集中于99-140平米刚需三房至四房,价位依旧亲民,八千以下楼盘超33%,房源主要集中于长沙县和望城区,虽然价格对于刚需来说很友好,且居住环境都不错,但片区仍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当中,暂无轨道交通通往。

  再看商业板块,本周供应明显缩水,仅岳麓区1区供应,业态分布于公寓、沿街商铺及办公写字楼。

6月第2周长沙仅16盘获证  8

  从以上楼盘动态来看,本周大部分拿证项目均已启筹,仅金茂建发·泊悦、保利恒伟·时光印象已于6月8日抢先开盘,目前仍有房源可直接认购。除此另有7盘集中于周末放量,详情:本周末预计7盘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