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7月首周长沙19盘获证预售 正地铁口纯新盘 首付不到1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0 16:31:33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第1周(7月3日-7月9日)长沙共计19盘获证预售,房源共计3087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大婧)七月下半场正式开始,长沙各大开发商正有条不紊的推量。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第1周(7月3日-7月9日)长沙共计19盘获证预售,房源共计3087套。

  具体项目为芙蓉区的富力芙蓉新天地、时代印记;岳麓区的时代梅溪领峰、招商华发依云曦城、招商华发依云曦城、永实蔷薇国际、 金茂建发泊悦;雨花区的湘林熙水豪庭;开福区的佳海工业园;天心区的鑫远揽悦、印湘江;长沙县的盛地东方芯府、星雅美辰、和泓桃李春风、荣盛城;望城区的大汉汉府、春晖花园、金富·湘江悦城、澳海望洲府、金辉优步学府,详情如下:

正地铁口纯新盘 首付不到10万红色部分为纯新盘

  虽然推量有所放缓,但是六区一县均有供应,以望城区5盘750套房源的略微优势领先,之后有长沙县、岳麓区各4盘紧随其后,芙蓉区、天心区各2盘名列第三,另有雨花区、开福区各一盘作为补充。从主城区带装修刚需到环外改善中式叠院均有,物业类型涵盖有高层、平层、洋房、叠墅、公寓及商铺,产品相当丰富,市场各需求段的置业需求均可满足。

  房源基本为老盘加推,仅鑫远·揽悦1盘首秀。依旧以毛坯为主力,毛坯产品依旧为主力,占比近58%,仅富力芙蓉新天地、时代印记、时代梅溪领峰、招商华发依云曦城、 金茂建发泊悦、印湘江、金富·湘江悦城、澳海望洲府,带装修单价低至7500元/平,性价比极高。价格方面,万元以下楼盘仅52%,6字头的县城价还有两盘,刚需首付不到25万,压力不大。

  当然,不喜欢远郊大户型的刚需本周还有市区的小户型来拯救。项目为省府地铁口的鑫远·揽悦,项目对于大家可能有点陌生,如果提及鑫远·和城三期(融和雅苑)可能更为熟悉,目前一期鑫远和城、二期鑫远悦时代均已交房入住,此次新开4号栋34-79㎡住宅性质公寓,总共330套,70年产权,带燃气,毛坯均价9200元/㎡,另有首开98折,开盘还可享受额外总价1万优惠。

  以最小面积段34平米为例,总价低至31.4万,商贷首付不到10万,公积金价格更是低至6万,简直没什么门槛。

       鑫远·和城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总体量达140万㎡,其中三期鑫远揽悦总建面8.4万㎡,容积率2.7,绿地率40%,由5栋30-90㎡公寓组成。

  周边距离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站约50米,5号线南延线一期也将在此设站,长株潭城铁先锋站就在小区对面,距离约350米,出行交通非常便捷。教育方面,自建的公立幼儿园,周边有湘府英才小学、中建仰天湖小学、湘府长郡中学等教育资源,另有鑫悦汇、阿奥特莱斯、中海环宇城三大商业环绕,生活非常便捷。

  城郊低价大户型空间确实舒适,但市区地铁口综合配套小户型,难道不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