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9月首周长沙仅15盘获证 住宅占比约47% 总价29.4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4 16:05:11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9月首周(8月28日-9月3日)长沙共计15盘获证预售,房源达3815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张大婧)酷夏刚过,天气日渐清爽,传统销售旺季的伊始长沙楼市也渐凉,推新的热潮似乎仍处于酝酿之中。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9月首周(8月28日-9月3日)长沙共计15盘获证预售,房源达3815套。

  分别为芙蓉区的金茂建发观悦;开福区的恒大清澜苑、长房雍景湾、青竹湖曦园天骄、卓越青竹湖跃城;岳麓区的阳光城溪山悦、 美的麓府;雨花区的红星天铂、 碧桂园印象、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天心区的弘阳昕悦府、长沙大唐印象、文景领秀;长沙县的敏捷珑玥府、佳俊万家府,涵盖有高层、商业、公寓、洋房等业态。

住宅zhan

  从本周房源分布区域来看,除望城区之外,六区一县均有,以开福区4盘1026套房源抢占榜首,位列第二的区域分别为雨花区、天心区均有3盘,岳麓区、长沙县各有2盘紧随其后,另有芙蓉区1盘66套改善洋房作为补充。

住宅zhan

  住宅占比仅占47%,以刚需面积段100-140平米三房至四房为主,最小面积段还有建面约31平米住宅性质公寓,总价29.4万/套起,购房几乎无压力。改善房源有红星天铂、金茂建发观悦两个项目的洋房产品,建面约170-178平米,大四房设计,基本满足四世同堂的生活需求。

住宅zhan

  本周商业供应明显增加,占比超六成,以办公公寓及临街商铺为主,其中红星全球农批中心首推1#-3#公寓,建面约37-86平米。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总共分为三期,二期规划为蔬菜、粮油、肉食海鲜水产交易区,三期规划建设住宅生活服务区和会展中心,目前,水果交易市场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市,二期项目也已进入土方场地平整施工阶段。此次新推的公寓受红星大IP的流量加持,是普通公寓无法匹及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