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9月第4周长沙30盘获证房源高达7041套 万元以下楼盘仅5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5 16:38:16
摘要
9月第4周(9月18日-9月24日)后,各开发商终于按耐不住放量的热情,纷纷开闸推新。本周长沙共计30盘获证预售,房源超7000套

  乐居买房讯 “金九”上半场长沙楼市成色不佳,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上旬(9月1日-9月17日)六区一县共计34盘获证新推,基本为老盘推新,仅万科1盘如期登场。9月第4周(9月18日-9月24日)后,各开发商终于按耐不住放量的热情,纷纷开闸推新。本周长沙共计30盘获证预售,其中还不乏保利中环广场、恒大御景天下、保利恒伟时光印象这种内接连领证的项目,让传统旺季再次沸腾了一把。

  本周加入战局的楼盘分别为:芙蓉区的保利中环广场、开福区的恒大御景天下、 地铁中建君和城、五矿沁园金城、卓越青竹湖跃城、保利堂悦、中欣楚天御府、佳海工业园二期;岳麓区的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保利海德公园、 金辉优步花园、梅溪悦章、三和智汇产业园、 碧桂园·智慧城市、 阳光城溪山悦;雨花区的中建嘉和城凤凰台、碧桂园城市之光、旭辉雨花郡、中南国际眼镜城;天心区的新力铂园、长沙平安财富中心、中煤和悦府;望城区的万科滨河道、金辉优步学府、南璟滨江书苑、阳光城·联利·悦澜府、及长沙县的长沙院子、旭辉美的·东樾城、运达锦绣广场、弘坤东昇,房源高达7041套,具体详情如下:

9月第4周长沙30盘获证房源

  楼市历经几周的冷静期后,六区一县终于再次同台。雨花区、开福区两大实力强区各携7盘领衔,随后长沙县、望城区、雨花区三区各有4盘推新,另有天心区3盘、芙蓉区1盘作为补充,房源涵盖有高层、平层、合院、公寓、商铺、厂房等业态。房源主要以刚需100-144平米面积段为主力,还有小面积段复式和平层的选择空间,对标传统住宅,舒适度或公摊面积更大,性价比更高;改善方面有长沙院子中式合院和保利中环广场175平米城市平层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还有二环内58万起的低总价住宅房源,为1号线旁的中煤和悦府。

9月第4周长沙30盘获证房源

  新推房源基本为老面孔,另有地铁中建君和城、旭辉雨花郡、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首次登场,货源中毛坯占比超56%,万元以下楼盘仅5个,分别为恒大御景天下、卓越青竹湖跃城、 中建嘉和城凤凰台、金辉优步学府、南璟滨江书苑,现今低价水涨船高,6字头毛坯且买且珍惜。

9月第4周长沙30盘获证房源

  商业新品随着着一波放量高潮也低调的进入了市场,本周商业、工业产品共计11盘,可选范围较广。其中运达系再出公寓新品,运达锦绣公寓首推建面约41-73平米酒店式公寓,仅96系,预计9月26日开放样板展示区,追求品质的业主也大饱眼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