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0上半年长沙岳麓区房子最畅销:住宅供销双双领跑内五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9 10:57:19

  2020年已经过半,各地楼市表现不一。年初,受疫情影响,售楼处关闭,大大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欲望,楼市整体表现低迷。随着向下看房逐渐向线上转移,直播卖房、线上购房节成为了房企创新营销的标配。后疫情时代,长沙楼市整体表现如何?乐居全国联动,重磅推出“你最关心的2020年中长沙楼市报告”,全面解读长沙楼市。

  一直以来,长沙内五区间无论是土地市场还是住宅市场的表现,都有着不小的差异。那么今年2020上半年,长沙各区之间的表现到底如何呢?究竟哪个区的房子最畅销?我们一起来看下数据情况。

  2020上半年,长沙内五区住宅总供应430万方,总成交438万方。分区域来看,显然,岳麓区住宅供销量继续领跑,占据了内五区的半壁江山。岳麓区上半年住宅总供应178万方、总成交194万方,分别占内五区的42%、45%;其次表现较好的为雨花区,上半年住宅供应91万方、成交115万方,供不应求;芙蓉区住宅市场活跃度较低,上半年住宅仅供应了22万方,成交也仅为18万方,均为内五区最低。

  不仅如此,长沙上半年住宅成交面积TOP10项目里,岳麓区占了5席,其中岳麓区的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半年度成交面积20.33万方,为上半年长沙成交面积最高的楼盘,甚至超过了芙蓉区上半年的住宅总成交量。

  分片区来看,上半年住宅市场活跃度较高的片区分别为梅溪湖一期、麓谷片区、高铁新城等,去化周期较低,市场表现健康;活跃度较低的片区则为大托暮云、青竹湖等,去化压力较大 。

  上半年长沙楼市最终表现如何?各区域未来会如何走向?业内更看好哪个片区发展?更多解读研判,请关注7月15日由湖南乐居、湖南中原联合举办的“逆行万象”2020长沙房地产年中市场研判会,敬请关注!


标签: 成交 住宅 长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