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长沙8月7日2盘获证 高铁南站西门户大盘 再推399套极小寓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8:00:58

  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8月7日长沙仅两盘获证预售,均为雨花区的商业产品,分别为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的商铺、公寓和中建嘉和城凤凰台的沿街商铺,详情如下:

高铁南站西门户大盘 再推399套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将推S10栋、地下室92套建筑面积17-5260平商铺和399套建筑面积37-41平毛坯公寓,目前项目还未启筹,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于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路口(长沙火车南站西广场西北角),项目占地面积为200272.34平方米(约300亩),容积率为4.93,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米。由绿地集团精心打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商业部分自带建面50万方商务购物综合体,规划有2栋200米超高地标建筑、商务企业办公区、集团自营的超五星级酒店及全球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业态。楼盘周围有南雅、雅礼雨花、广益中学等学校,小学有砂子塘启新小学、黎郡小学,同时项目自带了3800㎡的品牌幼儿园。

  在交通方面,临4号线平阳站与2号线长沙南站,配套及交通均覆盖,且客流覆盖群体广泛。

  同天拿证的还有红星片区和武广高铁片区的交汇的中建嘉和城凤凰台,项目将推1#栋建筑面积52-122平沿街商业,产品面积较大,主要依靠项目社区的客流基数。

  项目总建面近32万平方米,由13栋高层住宅和4栋商业盒子组成,依附天然台地,采用围合式社区规划,约2.4综合容积率,绿化率高达45%,社区自带公立幼儿园,嘉和城配建有砂子塘中建,周边还有枫树山 、雨花区圭白路 、明德洞井 ,长郡雨外等教育资源,还可共享嘉和城14万方新商圈(已签约麦当劳、金逸影院、永辉超市),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尽享便捷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