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明日长沙县一宗商住地将出让 起拍价1.86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2 17:54:17

  明日(8月13日),长沙县一宗宗地挂牌截止,宗地编号为[2020]长沙县039号,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

  根据宗地信息显示,该宗地块出让面积为48538.78平方米,容积率1.0<FAR≤3.0,起始价18566万元,起始楼面价1275元/平。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控制高度≤100m,商住比3:7。

  宗地位于长沙县湘龙街道大华路以东、万家丽北路以西、蟠龙路以北,靠近星沙联络线,距离地铁5号线约有1公里。周边分布较多技术职业学院。目前周边在售新房有碧桂园翘楚棠、保利香槟国际等。均价7200-9000元/平。

明日长沙县一宗商住地将出让  明日长沙县一宗商住地将出让  

  根据交易条件,1、该宗地为解决长沙县原星沙镇60号令拆迁人员安置遗留问题生产安置用地,2013年8月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湘龙街道办事处、泉塘街道办事处共同在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及长沙县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发布了《生产安置用地招商公告》,对地块进行了公开招商。据此,参与竞买方需提供与三个街道签订的《宗地招商开发协议书》,未能提供的,取消竞得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2、须按照《长沙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和《长沙市城镇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及产权移交暂行办法》(长政办发〔2018〕6号)等文件规定配建和移交配套的教育设施,并符合教育部门的要求。3、按照《长沙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方案试行》,项目建设需符合“交房即交证”要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