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长沙9月第3周21盘获证预售 万科、北辰、运达领衔出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8 16:49:58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9月第3周(9月11日-9月17日)长沙货量陡增,共计21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4340套。

  乐居买房讯 金九悄然过半,长沙各大开发商经过前期的观望后,终于开始放量抢客。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9月第3周(9月11日-9月17日)长沙货量陡增,共计21盘获证预售,房源高达4340套。

  分别为开福区的新力紫园、金辉优步湖畔、恒基旭辉湖山赋、东原麓·印长江;岳麓区的北辰时光里、建发央著、阳光城溪山悦、长房云尚公馆、梅溪湖玺悦、 清控尖山湖;雨花区的中建璟和城、 红星天铂、万科魅力之城、世茂璀璨天城、 融创会展上东区、万科天空之境、长房明宸府;天心区的和泓融成府;望城区的金富湘江悦城;长沙县的运达锦绣广场、长房·星昇公馆,涵盖有高层、平层、洋房、公寓、商铺等业态,可选范围较广。

万科、da

  从本周供应区域分布来看,除几近榨干的芙蓉区外,六区一县均有供应,住宅占比约76%。货源以雨花区7盘2109套房源****,岳麓区凭6盘1005套房源位列第二,随后为开福区4盘274套房源,另有长沙县2盘200套房源、天心区、望城区各1盘。房源主要以建面约100-144平米刚需面积段为主,改善房方面有东原麓·印长江、万科魅力之城、运达锦绣广场大城区平层产品及红星天花园洋房可供选择。

万科、da

  住宅房源以非毛坯为主,占比近62%,单价低至9000元/平起,还是洋房产品!又是抢断货的节奏!该项目为首次亮相的万科天空之境,地处雨花区上湾中路51号,占地约4.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容积率仅为2.0,本次将推4、5、9、10号栋,建面76-156平洋房新品,共计253套,预计下周开盘放量。

  住宅货量扩增的同时商业项目也随之推新,本周共计5盘新推商铺、公寓新品,房源超500套,主要集中于开福区。

万科、da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