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高配低价!滨水新城东岸临江高层 临雅礼 低至6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0 00:56:12
摘要
项目正在参加“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该楼盘在“天猫好房双11”活动期间,部分房源可享22000元楼盘购房优惠,如此硬核的折扣,难道你不心动吗?

  乐居买房讯 随着购房需求的升级,改善型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但还是有一批因资金的压力而苦苦徘徊的刚需置业者。几经查询,没想到长沙还有这样一个开发商正在打造高配低价项目,刚需置业者赶紧看过来!

  试问房企为谁,合能集团是也。合能1992年创建于香港,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集团化多元发展企业。2019年,合能落子湘江北,精心打造为合能地产入湘九载的第七子)——合能湘江公馆。

  项目择址长沙市政府重点投资打造的滨水新城板块东岸,南与金霞副中心相连,西与滨水新隔江对望,境内有12公里湘江水岸,拥有“一江一湖两山两洲”的生态景观资源,前可观约10公里优美湘江风光带,后可赏总用地面积达 320 亩的李家湖生态文化公园。

  除此,项目教育资源更是大头,自带约4000平米、15班制幼儿园,毗邻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雅礼丁江学校,由望城区教育局与雅礼集团共同创办,学校总投资约3亿,占地面积160亩,包括雅礼初中部和雅礼小学部,共规划有123个班,其中中学班39个,小学班84个。开学后,可容纳6000学生入读,初中部预计今年秋季可以开学。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起望城区与内五区教育中招将正式并轨,资源的互通给更多拔尖学生的进取的台阶。

  回看项目本身建设,项目净占地面积约18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的,绿地率达40%,规划高层、多层共21栋,涵盖有14栋高层住宅,4栋小高层洋房,1栋幼儿园,2栋江景公寓,项目合作商均为国内知名企业,园林设计由国内排名第一的广州山水彼德公司设计,工程由奥运会鸟巢承建商:北京城建承建!品质值得期待!

  产品方面,项目主推建面约86-118平米刚需户型,单价六字头,妥妥的低门槛的刚需盘。

滨水新城东岸临江高层 临雅礼

  细看建面约86平米小三房户型,三房两厅一卫紧凑布局,阳台、会客厅、餐客厅、厨房相连,在提高空间的利用率的同时拥有开阔通透的采光与视野;室内结构动线合理运用,将会客、休闲、娱乐、休憩功能区域明显划分,且项目毛坯交付,空间变,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布局。

  除此,项目正在参加“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该楼盘在“天猫好房双11”活动期间,部分房源可享22000元楼盘购房优惠,如此硬核的折扣,难道你不心动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