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震惊!地铁口超高赠送毛坯小户型!一梯两户!仅11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0 01:37:56
摘要
地铁口超高赠送毛坯小户型

  乐居买房讯 随着长沙限购政策的持久攻坚战的推行,市场上更多的产品偏向于一步到位的改善户型,洋房、平层、小面积叠墅产品一度热销,且门槛越来越高。

  但市场总有惊喜和意外,尽然还有建面约89平米的小面积段洋房产品在售。

  TA就是合能·枫丹星。

  项目处在属于长沙东部片区发展区。东临空港新城、西邻金鹰月湖、北接松雅湖、南接隆平高科,区位条件优越。毗邻星沙第一大道——开元路,沿线娱乐、教育、工业等多重产业设施业态一应俱全;距地铁三号线广生站约600米,无论是公共交通或是自驾均便利。

  且周边配有永旺梦乐城(预计2020年底动工)、华润万象汇、吾悦广场等综合商业;教育方面,周边洋湖高级中学、阳高小学环绕,

  除此,项目距离长沙县妇幼保健院距离不到1000米,对于医疗资源短板的星沙来说,这一距离是极大的利好。

  会看项目本身,项目是由1992年创建于香港的合能集团精心打造的湖湘第八子,合能集团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集团化多元发展企业。

  合能枫丹系定位为近郊改善舒居产品,打造高利用率、全配套的超级洋房产品,是枫丹系2.0版本。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8亩,11F纯板式洋楼,一梯两户,全南北向分布,容积率仅为2.0。园林方面,将建造一轴一厅六花园的园林景观,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产品方面,项目主推建面约89-123平米刚需户型,毛坯均价10700元/平。

地铁口超高赠送毛坯小户型

  其中80平米面积段有两个面积,85平米和89平米,两个户型的基本格局是一致的,都是2+1的户型,就是有一个房间做成空中花园报建,可以只计一半面积,这就是人们以前常说的零公摊户型。120平米户型是3+1的户型,设计思路类似。超高赠送,整体户型方正大气,相比市面上的高层,居住体验感更佳。

  目前,项目正在参加“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该楼盘在“天猫好房双11”活动期间,部分房源可享楼盘购房优惠,限时限量,行动不如心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