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6688元/㎡起 不限购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的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5 12:04:22
摘要
6字头起,这里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的机会!

  长沙作为“网红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市“近年来热度不断提升,于此同时,商业也迎来了“爆发”式供应期。从五一广场、东塘、火车站等中心商圈开始,一路外扩,南边德思勤、复地星光天地以及即将开业的步步高·星城天地;北边五矿、河马公园以及未来的开福天街;东边有泊富、华创、富兴;西边有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王府井以及逐步成熟的洋湖商圈;即使是外围的望城和星沙,这两年也分别迎来了砂之船、新城吾悦等大型商业陆续开业。其商业形式被不断的拓宽,商业内容也不断丰富。

  而在商业这片红海当中,不少业态产品纷纷入驻,更有体验式商业来突围。

  其中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正是特立独行的一个。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

  项目由长沙鸿美置业有限公司联合雷锋社区合作开发,并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规划占地面积约70亩,规划建设营业性商业门面面积约46928㎡、公寓17483.99㎡、酒店13303.13㎡。

  产品规划设计合理,颠覆传统市场的形象,类比大卖场的高端大气。整体采用独立临街门面结构,严格功能分区,高效实用,公摊适中,商用得房率更高,其双首层设计,车辆可直达,而市场交易区主要面向家具家居、装饰建材、装饰五金等,是创新式第5代新型体验式家居建材城,让消费者在这里找到一种更具有包容性、交互性、体验性的意识空间形态。

  项目位于长沙高新区松柏路以北,铃兰路以西,石榴路以南,近邻西三环线。属于梅溪湖一期、二期、麓谷正中间位置,附近麓谷和润园、梦想新天地、越秀亲爱里、谢家湾小区、和康园等小区环绕,是少数在城市繁华处的市场,就近可承接区域内超3000亿元的家居建材行业需求,人口流量有基数保证。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

  而公寓作为承接其居住属性的产品, 布局尤为亮眼。产品下的梅溪美寓,主推建面约38-50平米平层/LOFT,多重空间组合,可选范围较广。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

  建面约38.91平米LOFT,享4.5米挑高,通过搭板可改造为双层空间,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功能完备,上下各得其所,可满足自住、投资双重需求;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

  建面约38.91平米平层,3.3米层高,居住不压抑,超大进深空间,且带赠送面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多样改造,舒适度更佳。

还有低门槛入住河西热门板块

  更让人意外的是,公寓参考均价6688元/㎡起,对标高楼林立的梅溪湖片区,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县城价,不限购的公寓产品,简直是福音。

  当然,除了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自带的流量,配套也可圈可点。梅溪美寓临线枫林三路(319国道)、梅溪湖国际新城超级中轴北侧,星星大道和松柏路交汇处,路网发达,且仍在开发中。

     周边宁儿妇产,长郡梅溪湖中学、雷锋二小临近,还有梅溪湖教育资源高点的全配,除此,2公里内,中联智慧产业城、国际康养产业区,麓谷高新工业区,三大产业区环绕,出租。陪读、陪护均可,另外,项目临近河西超体量商业,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另有岳麓山支脉桃花岭景区、梅岭公园、象鼻窝森林公园、雷锋公园等景观资源,居家生活更显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