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年初刚需首选!地铁口高性价比优质新盘 毛坯8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7:30:13
摘要
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1月5日长沙共计4盘下证预售,低至6字头,

  乐居买房讯  岁末年初往往是开发商趁热打铁,抢占新年第一轮置业潮的好时机,总有不少低价、好户型的产品来冲刺跑量。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1月5日长沙共计4盘下证预售,低至6字头,均为毛坯房源,囊括有高层、小高层、商业和工业厂房四种业态。分布于长沙县的长龙湾二期;岳麓区的碧桂园·智慧城市;开福区的广泽上苑及雨花区的明昇壹城,房源达316套,具体详情如下:

地铁口高性价比优质新盘

  住宅方面,仅长龙湾二期和广泽上苑两盘新增,其中,长龙湾二期主推5栋建面约157平米小高层,房源仅28套,参考均价6700元/平,价格堪比县城,预计1月8日开盘。项目地处星沙开元路与蓝田大道交汇处,隶属长龙板块,紧邻经开区核心部分(泉塘板块),周边产业基地密集,社区生活配套基本齐全,但距离3号线广生站较远,公交路线也不多,自驾可通过开元东路贯穿东西。

  项目一期已交付,底商已有大部分客户入住,周边在建有23万平方米商业性综合体,大型商圈要移步至吾悦广场,且配套的教育资源较弱,临近蓓蕾小学,未来规划有长沙县政府与长沙市南雅中学合作的实验学校。

  另有开福区的纯新盘广泽上苑首次下证,将推8#、9# 栋建面约116.5、131.23平米3房户型(可改四房),兼顾刚需及刚改群体。

地铁口高性价比优质新盘

      项目均为26层高层,类板楼设计,每个户型均为大面宽+短进深布局,十分难得。其中115平米中间户,能做到6.7米南向阳台+4米宽厨的尺度,同时,南向主卧空间不压缩,独立卫浴及景观飘窗一应俱全,空间感十足。且多功能书房连接大阳台,可参照样板间设计为独立阳光书房,或改造为卧室或儿童房,可塑性更强。

地铁口高性价比优质新盘地铁口高性价比优质新盘

  除此,项目本身以宜居为卖点。在总用地面积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98万方的布局中,保留了约60亩地自然原生山体,塑造有约59%高绿地率、约1.8低容积率、约14%低建筑密度的宜居环境,舒适度很难找到对标高层竞品。

  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北沿线冯蔡路站约200米,紧邻周南中学本部,距泰和医院约300米,和润购物广场约800m,生活配套基本涵盖,另外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小区一路之隔还有开福北的商业航母地块1094地块,未来可期。

  目前项目已启筹,单价仅8字头起,预计1月9日开盘,爱毛坯,重环境的置业者赶紧看过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