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新盘速递|长沙1月第二周仅8盘获证 单价低字6字头 坐标芙蓉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6:56:42
摘要
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第二周(1月8-1月14日)长沙仅8盘下证预售,可售房源共计893套,

  乐居买房讯  长沙楼市1月第二周供应遇冷,土地市场无供应无成交,楼市新增项目跌落至个位数,整体成交表现冷淡。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第二周(1月8-1月14日)长沙仅8盘下证预售,可售房源共计893套,其中还有两盘为商业项目,具体为天心区的东能华府;岳麓区的 达美·涧溪山、美的麓府、碧桂园·智慧城市;开福区的北辰三角洲;雨花区的长沙宝能公馆;望城区的嘉新时代广场及长沙县的金科景朝·集美星宸,详情如下:

单价低字6字头 坐标芙蓉北

  供应房源虽少,但除主城区芙蓉区外五区一县均有上新,毛坯占比近8成。集中为100-140平米三房至四房,单价低至6800元/平起,为望城区的纯新盘嘉新时代广场,项目由湖南合祥高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58791平米,建筑面积199618平米,将打造成为集高端住宅、超四星级酒店、商业MALL、潮流商业街、大型超市、时尚公寓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周边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湖南省外贸职业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三所大学环绕,基本配套成熟。同时还有建面约89平米小高层同步在售,小面积段毛坯房源,单价8字头起,上车门槛低,贷款压力不大。

  改善方面,东能华府有两栋别墅新增,面积超260平,属于省府片区的高端住宅。除此,首次登场的长沙宝能公馆也有部分改善洋房同期供应,主城区综合配套+圭塘河旁低密洋房+宝能品质的背书,听起来真香,但毛坯均价16500-24000元/平,价位优势不大。

  商业部分,新增有北辰三角洲76套毛坯商业;另有梅溪湖高端 达美·涧溪山抢先开盘。项目属于城市繁华区少有的低层低密公寓,项目总建面约为7万㎡,容积率仅约2.5,由1栋精品酒店、2栋平层公寓组成,其中,T1栋限高24米,T2栋限高36米,T3栋限高45米,与岳麓山山势起伏相呼应,呈高低错落排列。据了解,T2、T3栋之间预留有30m的视线通道,规划有立体水景园林体系,T1栋的左侧、T3栋的右侧,各自预留了约3100㎡和约1300㎡的开放空间,将规划为生活休憩空间,舒适品质与商业功能同在。

  总的来说,本周市场普宅供应疲软,推货频次不高,但仍有不少纯新盘正蓄势待发,预计1月下半场还将有一个小高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