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思想高峰 先进引领 2020年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20:49:13
摘要
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稳步发展。

  1月19日上午,由湖南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湖南乐居、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年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湖南省住建厅行业党委委员、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泷,省房协轮值会长陈荣社等嘉宾出席会议。本次年会由湖南大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主持。

  宋泷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回顾过去这非同寻常的一年,省房协物专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积极组织和引导物业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撰写发布《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参与行业规范标准建设、举办物业行业技能大赛、持续做好星级核准、加强行业培训和行业评优评先、组织行业参与消费扶贫等工作,全年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年会论坛环节中,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琳以“党建+物业 基础党建促进物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了分享。她表示,“党建+物业”模式,可以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引领推动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使我们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有色彩、有温暖、有活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物业企业需要探索物业、业主、社区“三方”共建共治共享思路,加强党建和物业各个环节的融合,创新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最终推动党的各项建设全面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围绕“解读住建部新‘三条’ 论2021年物业行业发展”这一主题,活动现场举行了行业座谈会。在湖南七彩文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苍旻主持下,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小德、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良、湖南博林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玲、湖南大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以及株洲日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洪波5名嘉宾进行了思想交流。嘉宾们表示,新时期下,物业行业集中度加强,专业化要求更高,但在各级引领下,行业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更加规范。后疫情时代,公众对于物业更加重视,业主对于高品质生活也有了新的需求,有要求就有提升、有创新,湖南物业行业将继续前行,不断谋求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年会现场对2020年湖南物业管理行业先进个人、湖南物业星级物业服务项目(四、五星级)以及上榜2020年度“潇湘房地产风云榜”的物业项目、企业、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随着通报表彰的结束,2020年度湖南省物业行业年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思想交流、先进引领。全省物业企业将在“十四五”这一新的发展阶段,继续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稳步发展。


标签: 物业 湖南 行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