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1月20日长沙3盘认筹 又一纯新盘来了 紧邻圭塘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4:55:41
摘要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今日(1月20日)长沙3盘认筹中,分别为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雨花区的旭辉雨花郡、润和翰文府,共计583套房源。今日认筹详情如下: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今日(1月20日)长沙3盘认筹中,分别为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雨花区的旭辉雨花郡、润和翰文府,共计583套房源。今日认筹详情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今日仅雨花区2盘认筹中、天心区1盘认筹中,其它区域均暂无认筹项目。从产品来看,非毛坯和毛坯均有,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从具体的认筹项目来看,又一个纯新盘入市,润和翰文府首次启筹,推出10#栋和12#栋主推建面约105平、129平毛坯住宅,预计1月23日开盘,预售价11200元/平米。

  润和翰文府地处雨花区核心腹地,紧邻圭塘河、城市市政公园,周边爱琴海购物公园、喜盈门、德思勤、3大成熟商业汇聚。同时,项目配套有品牌幼儿园,一路之隔便是泰禹小学及南雅雨花实验中学(在建中)。

  旭辉雨花郡推出18#栋住宅,主推建面约116平、143平非毛坯住宅,预计本周末开盘,预计均价14500元/平左右。项目总建面约60万㎡,绿地率约40%,共计25栋建筑物,其中21栋高层住宅,2栋超高层住宅、2栋办公性质公寓楼及部分商业,总共规划约3329户高层,是旭辉在长沙第14个项目。

  另外,中建钰和城16#、17#栋主推建面约122㎡、141㎡、240㎡毛坯住宅,涵盖刚需和改善的需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位于木莲西路与新姚路交汇处,与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距离约1.5公里。教育方面,小区规划自建一所9年制中小学。商业方面,项目将自建约8万㎡的商业,直线距离约 1 公里范围内还有河马公园、永辉超市、天虹mall等综合超市。


了解最新长沙楼市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撩起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