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新盘速递|1月第3周长沙上新13盘 楼市新旧面孔齐聚一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6:54:46

  乐居买房讯 长沙首月新房供应端动力不足,各区项目“冲锋”主力军基本为熟悉面孔。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第三周(1月15-1月21日)长沙总共13盘下证预售,新增房源仅2404套,其中非住宅项目近五成,且基本为带装修房源,单价均超11000元/平,具体为芙蓉区的恒大江湾、天心区的五江广场、鑫远紫樾香山二期;岳麓区的阳光城溪山悦、中海麓山境、万象公园、润和滨江湾;开福区的金卓产业园、绿地V岛、 嘉德物流园、威尔士春天;雨花区的润和翰文府、旭辉雨花郡,详情如下:


新盘速递1月第3周长沙


  本周房源集中于市五区,岳麓区和开福区火力势均力敌,各有4盘新增;随后天心区与雨花区各有2盘可供选择,另有城央芙蓉区1盘作为补充。有意思的是,本周还有两大时隔2年以上老面孔齐聚一堂。河西片区的为万象府台三期地块——万象公园,项目手握麓山国际小学、谷山中学(建设中,长郡双语二校区)+市政资源两大实力配套,为此等待的购房者不在少数,可惜的是,项目商业打头阵,住宅暂无推售计划。河东片区的为鑫远紫樾香山的二期地块,配套上似乎更有优势,地铁桂花坪站300米+北侧湘府英才小学+湘府文化公园景观主轴,省三馆一中心的人文资源,项目可以说是片区内当红项目鑫远翡丽郡的“进阶版”,全配套但容积低至1.99,均为低层产品,整体面积更大,舒适度更高,同理,总价更高。且据官方消息透露,鑫远翡丽郡8#栋不再对外发售,而此次鑫远紫樾香山推完后仅1栋高层和2栋公寓待售。

  除了老盘推新,同期还有润和翰文府一新盘首秀,项目是湖南本土房企润和地产跨出金星北在雨花区的又一次尝试,择址于雨花区体院路与长塘路交汇处。总建面约18万㎡,规划有11栋20-27层的小高层住宅及1栋集中商业、1所幼儿园。从案名不难看出,项目主打学校的卖点,一路之隔就是泰禹小学,南雅雨花实验中学(在建),临近雨花实验小学、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砂子塘万境水岸、长沙外国语、长郡雨外等响当当的牛校。一公里范围内有地铁5号线大塘站约900米,万家丽路的BRT快速公交“市广电站”,喜盈门范城和友阿奥特莱斯等综合商业体,生活基本配套成熟。

  非住宅部分,基本为配套商业、不限购公寓和工业厂房,可选择面较广,分别为五江广场、万象公园、润和滨江湾、金卓产业园、 嘉德物流园、威尔士春天。总的来说,开年临近传统的返乡置业潮,基本属于开发商备量上架及推量的优惠时期,部分尾盘也会有抄底的优惠节点,建议购房者多看,多了解,适当时机再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