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二月首周长沙共17盘获证预售!房源超3千7!毛坯超七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6:02:45
摘要
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二月首周(1月29-2月4日)长沙共17盘下证预售,新增房源高达3745套,毛坯住宅超七成,基本集中于刚需100-140平米三房至四房面积段。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长沙买房不完全统计,二月首周(1月29-2月4日)长沙共17盘下证预售,新增房源高达3745套,毛坯住宅超七成,基本集中于刚需100-140平米三房至四房面积段,具体为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 和泓融成府、中煤和悦府、新长海·D1站、橘郡礼顿山、 万科紫台;望城区的清控尖山湖、 卓越洋湖晴翠、绿地麓湖郡、华润凯旋门、滨江府1913、汉高学士府、中海阅麓山、 中海阅溪府;开福区的地铁中建君和城;雨花区的长房地铁银座及长沙县的额合能·枫丹星悦,高层、平层、洋房、公寓任选,详情如下:

房源超3千!毛坯超七成!

  新增房源基本集中于岳麓于天心两大区域,岳麓区以8盘2354套房源直占供应半壁江山,天心区也不甘示弱,共有6盘905套房源,另有雨花区、开福区、长沙县各有1盘。

  基本为熟悉的老面孔,有长房地铁银座、汉高学士府、华润凯旋门三大实力新盘首次登场,其中,华润凯旋门区位尤为亮眼,项目正北一步雅礼洋湖中学,17所学府环绕,品牌师资教学优势领先,是土地市场消失许久的华润继华润橡树湾之后再次杀进洋湖的开年力作。项目首推1-1栋、1-2栋104.87-140.98平米小高层,非毛坯参考均价14500-14800元/平。

  除此,本周还有中海阅溪府、清控尖山湖、新长海·D1站、中煤和悦府、 和泓融成府5盘有小面积公寓及沿街商铺可供选择,总价低,不限购的特色尤为明显。但长沙商业整体市场流速较慢,投资需谨慎。

  总的来说,二月已经临近放假,新盘基本处于潜伏状态,市场以去库存为主要主要基调,且不少项目或将推出抄底优惠来促成交,建议购房者多看多实地了解!

房源超3千!毛坯超七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