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乐居400榜单****0 恒大三盘上榜 洋湖西8字头盘夺第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9 15:34:06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黄青)上周楼市供应现小高潮,共计22盘获证,新增房源超过4865套,货量充足。在这样热闹非凡情形之下,哪些楼盘成为长沙购房者最为热衷的项目呢?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数据显示,上周(3.22-3.28)400来电量榜单前十分别为汉高学士府、封江、广泽上苑、长沙恒大半山悦府、鑫远紫樾香山、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东能华府、龙湖春江天玺、长沙恒大誉府、澳海文澜府。详情如下:

  根据以上榜单我们可以看到,岳麓区仍旧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开福区和天心区各占2席,雨花区和望城区各1盘上榜。

  洋湖西含浦板块的汉高学士府凭借完善的教育+较好的性价比夺得第一。目前在售7#、12#少量建面约103-137平毛坯住宅,毛坯均价8800-9200。项目自建有幼儿园;西南方向仅约400米处,片区现已签约引进了长郡智谷中学。交通方面,项目周边远期规划了地铁11、13号线,自带的商业街,项目对面规划有占地约44.75亩的岳麓高新区智谷商业广场,未来能满足业主休闲购物需求。

  滨江新城的封江未开先火,目前在建中,新品暂未推出,将首推7#建面190-955㎡非毛坯住宅,全是大户型。封江一线临湘江,景观优越,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由3栋洋房、3栋超高层、1栋幼儿园组成。项目自建1个4班制幼儿园,周边围绕多所小学和多所公办全日制中学;距离4号线望月湖站约450米左右,配套完备。

  位于第三的是开福区的低密宜居大盘—广泽上苑。广泽上苑,是长沙环路集团落子长沙打造的首个标杆之作,小区容积率仅1.8,绿地率高达58.8%,自带约60亩原生山体公园——竹音山公园,周边还有湘江、鹅羊山、秀峰山、太阳山一江三公园,居住会十分舒适。

  项目位于芙蓉北路与翠城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延长线的冯蔡路口站3号出口距离项目正门约200米。项目目前在售8#、9#建面116-131平毛坯住宅,均价8366元/平。

  恒大表现抢眼,三盘冲进榜单。恒大旅游集团落子大王山片区,打造了恒大文化旅游城和恒大半山悦府。两项目距离很近,毛坯可选恒大半山悦府,精装可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地铁3号线南延线预计2023年年底通车。其中长沙恒大半山悦府在售164#、165#、166#、168#、172#、173#、174#建面约114-141㎡洋房,8字头起,毛坯均价10500元/平。

  恒大湖南长沙首席综合体力作长沙恒大誉府,目前推售120-550平写字楼,后期将推1#住宅。

湖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进行中,详情点击:线上房交会专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