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卓越洋湖晴翠113平舒适三居 刚需也可上车洋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4:43:48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小黄青)洋湖南岸三个限价13800元/㎡的项目,卓越洋湖晴翠、保利天汇和华润凯旋门,已于去年冬天扎堆入市,至此洋湖片区住宅单价1.6万的大幕开启。2021洋湖再发力!根据洋湖生态新城官微消息,洋湖2021年即将首推H-182、H-252黄金地块组团。

  随着片区限价的刷新,置业洋湖的门槛越来越高,尤其是刚需客户,上车成本再度提升。

  卓越洋湖晴翠贴合刚需置业的需求,中间户做的是建面113平米的三居室(B户型),小编实地去参观了B户型的样板间,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从整体结构来看,整个空间以南北为轴线,进行动静区分,公共区域与卧室分割,互补干扰,为家人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

  嵌入式玄关柜与墙面有效组合设计,保证了家人的隐私,并预留了一定的收纳空间,十分周到。

  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向主卧+次卧+客厅皆朝南,全明通透,采光充足,阳光布满家中每个角落。整个户型方正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客厅餐厅一体连接厨房,让空间在视觉上无限延伸,视野看起来格外开阔。景观阳台做到横跨客厅和卧室,可以担当生活阳台+景观阳台的双重角色,晾晒、观景、休闲一步到位。

  U型厨房操作面大、动线短、空间利用率高,为放置电器、多人同时备餐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让烹饪变得得心应手。

  南向套房式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打造功能齐全的二人世界,加上大尺度飘窗,整个空间感变得更加奢阔。

  北向还有一间带飘窗的多功能房间,可根据家人需要和兴趣,改造成书房、影音室或游戏室;未来也可以作为儿童房使用,紧邻主卧套房,关注宝宝的成长。南向次卧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好,适合老人房,朋友来访小憩也很适宜。

  整体上看,三房两厅两卫方正户型,动静分区,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不错,对于刚需而言,空间感和居住感都还算不错,即使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也能妥妥的安排各自的居住需求。

  不过该户型是中间户,通透性和采光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且对于刚需来说,1.5万+的单价也不便宜。

  卓越洋湖晴翠12#已获证,建面113平、142平非毛坯住宅。在售8#、9#、10#1#7#在售少量建筑面积约113㎡、127㎡、143㎡、168㎡非毛坯住宅,均价15197-16760元/平。113-168平四个户型的样板间已经开放,对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样板间实地考察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