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每日认筹|6月22日长沙仅2盘认筹 岳麓区持续发力 毛坯和非毛坯均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5:45:01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今日(6月22日)长沙2盘认筹中,分别为岳麓区的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万象公园,共计245套房源。分区域来看,仅岳麓区有2盘认筹中,其它区域暂无动静。

  从具体的认筹项目来看,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上周才加推了A1#、A3#,并且已经售完,紧接着又火速下证了A2#、A4#栋住宅新品,共计155套可售房源,预售价16000元/平。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距离地铁4号线茶子山站约200米,距离福元路大桥站约400米,交通出行便利;与长郡滨江中学仅一路之隔,南边是湘江FFC,还有凯德壹中心,生活配套完善。不过临江滨江景观带规划为商业,而住宅是靠近地块内侧,前方有遮挡,瞰江房源有限。

  另外,万象公园突发下证9#住宅,此次加推的是户型建面约143-195平住宅,面积段偏大,且为毛坯出售,比较适合改善置业者。

  万象公园是万象府台三期,位于市府板块,小区规划有部分商业,与麦德龙超市仅一路之隔,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有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长郡双语谷山实验中学(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布的正式文件为准)。交通方面,项目紧靠二环线、金星北路等主干道,出行便捷的同时,临街楼栋可能会受到噪音灰尘的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