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预告|启幕下半年!长沙64盘将登场!绿城、万科、保利有望集结出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2 15:36:06
摘要
总的来说,长沙7月市场备量充足,市场房源涵盖了高层住宅、小高层、洋房、叠墅、平层、公寓等产品,刚需、刚改、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皆可满足。

  乐居买房讯 金玉  6月楼市最后一周的供销“井喷”,为上半年的收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整个6月六区一县共计78个项目获证91次,新增房源约13170套,入市面积超91万方,极大的缓解了刚需市场的饥渴。长沙如院、澳海·弘阳·云潇赋等新盘来势凶猛,万象公园、北辰中央公园等老盘也实力回归,新房市场可谓是高潮迭起。

  接种而来的7月,作为下半年的启幕,预计热潮依旧。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各区共计约64盘新推,毛坯占比近六成,11大新盘集结而出。其中“口碑王”绿城终于带着诗意回归星城——绿城美的明月江南有望本月出山。项目位于松雅湖畔,标准的高低配,主打叠墅、高层、小高层产品。其中,绿城自主研发的Trees Villa叠墅,是叠墅届的“教科书”,整体建筑宛如一颗明珠,轻盈、通透。产品主打建面约170平米户型,尺度空间俱佳,号称“艺术品 "般的收藏。

  除此,各区也有不少热盘再次推新。货量依旧以岳麓区为首,预计6月将推21盘;亚军为毛坯主力市场望城区,预计将推13盘;位列第三的为预计10盘的开福区,其中4盘证件备齐,即将待开。随后,雨花区预计将有7盘,天心区、长沙县各有5盘,芙蓉区也有3盘待推,具体详情如下:

  住宅推新的同时,商业也开始积极补仓,岳麓区、开福区、芙蓉区、长沙县均有公寓新品将推,另有祥源森林之光将推建面约140平、160平、180平、230平商业别墅,不限购也不限贷,但水、电、燃气等一律采用商业标准,生活成本相对较高。

  总的来说,长沙7月市场备量充足,市场房源涵盖了高层住宅、小高层、洋房、叠墅、平层、公寓等产品,刚需、刚改、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皆可满足。像万科森林公园、江山印、绿城美的明月江南、保利金香槟、金地格林都会等新盘看点十足,产品之间的争夺战在所难免,但一般大品牌首开侧重造势宣传,会有限量折扣推出,中意的购房者不妨紧跟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