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揭秘浏阳河畔“惊艳LOFT”稀有的公寓板房产品 不限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1:43:57
摘要
揭秘浏阳河畔“惊艳LOFT”,稀有的公寓板房产品,不限购!

  乐居买房讯 (编辑老猫)在生活和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如何让自己的内心慢下来呢?小编觉得一定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这个空间不用太大,够用就行。在最严限购政策下的长沙,住房“房票”一票难求,于是,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的“公寓”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江河花楸与光将推建面33-78m²毛坯LOFT公寓,江河花楸与光的loft公寓产品,坐北朝南,天井式内庭院设计,回字型结构,户户南北通风,打造稀有的公寓板房产品,打破市场上传统的核心筒设计。

  江河花楸与光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合丰路,紧邻长沙大道、沙湾大道,距离黄花机场驱车约15分钟即达,距离高铁南站驱车约5分钟即达。约1公里地铁2号线长沙大道站,贯通沙湾公园、长沙南站。零距离地铁8号线合丰站(规划),可多线换乘。

区位图区位图

  项目紧邻运达汇、吾悦广场、旭辉mall、保利mall、天虹商场等商业。3km范围内有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花侯小学、黎托合丰小学、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在建)、广益实验中学等多家名校环伺周边。

  5km范围内,两带两河四园的稀缺景观集群。两带:约10公里浏阳河风光带、圭塘河风光带;两河:浏阳河和圭塘河;四园:浏阳河婚庆公园、沙湾公园、隆平中央公园、花侯新市民公园,占据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生态配套丰富。

  作为长沙首个社区内含有超2万方青年互动园林,包含6大主题景观组团20余种花乔植被,“四季有花、月月有景”。

效果图效果图

  户外设置追光跑道、篮球半场、宠物乐园等多元共享空间;

效果图效果图

  首层架空层设置,引入泛会所概念,打造轻氧健身、儿童天地、咖啡馆、互动沙龙;

效果图效果图

  项目自营长沙首个自带上万册藏书的图书馆。

效果图效果图

  江河花楸与光大胆创新回字型结构,内置独立采光天井,实现同楼层各户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大面积LOW-E中空玻璃,优越窗墙比,整体橙色点缀灰白,风格更显青春活力。

效果图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