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利器!长沙在售别墅项目仅20个!买一套少一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4:06:11
摘要
绿地麓湖郡、阳光城溪山悦、梦想麓隐天境等地段优越的“城市型别墅”正在助力天猫好房盛夏置业热潮!置业者可通过项目“1元秒杀1平方”的通道报名,参与8月16日的秒杀活动。

  乐居买房讯 金玉 近年来长沙大户型住宅供销量价量价持续上涨,市场需求旺盛。据悉,今年三指标均为峰值,供销比0.86,市场迎来了需求高峰期。而别墅作为终极改善目标,更是不少改善置业者追逐的梦。

  但随着限墅令的推进,政府直接从源头切断了供应,别墅开始步入收藏时代。加之,长沙楼市分化的行情愈演愈烈,尤其是主城核心的资产,更是一墅难求。

       放观整个长沙别墅市场,长沙仅20个项目在售,且部分还是现房尾盘在售,具体详情如下:

  虽然独栋、双拼、联排等业态的别墅正处于消化存量阶段,相对而言成交少且价格贵,已非市场主流。但一只创新小分队——叠墅正高调潜入市场,逐年呈上升趋势。

  叠墅一般为四层带阁楼建筑,在综合情景洋房公寓与联排别墅特点的基础上产生的,由多层的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下层有花园,上层有屋顶花园,具有独门独院、独立扶梯、超大露台、私家庭院、多重花园等设施。

  这种开间与联排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可丰富一些,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点,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也是一种拥有叠墅精神内核的居住文化,主要面向社会“中坚”阶层。

  该产品一般面积适度中、总价优势明显,改善随意踮起脚尖也能够的到。不仅如此,长沙还有万字出头甚至是8字头的单价,为刚需市场留有了咬一咬牙上车的余地。

  另一方面,长沙的叠墅产品也在不断在升级,不少中叠带院子、露台,户型布局上有了翻新,且地域也在向城中心靠近。其舒适度明显和同改善类的洋房产品拉开了距离,成为墅居市场的主力军。

  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在还有绿地麓湖郡、阳光城溪山悦、梦想麓隐天境三大地段优越的“城市型别墅”正在助力天猫好房盛夏置业热潮!置业者可通过项目“1元秒杀1平方”的通道报名,参与8月16日的秒杀活动。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活动期间,参与城市还将推出各种新鲜、好玩、实用的买房小活动,热盘导购攻略、看房避坑指南等一应俱全。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的需求,天猫好房也安排了数量众多的好房带货直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或前往案场实景还原,或携项目方嘉宾坐镇讲解,从不同维度呈现热门楼盘的独特优势,让用户更加安心、放心地报名参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