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7月21日长沙4盘获证 低密宜居大盘单价8字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6:18:20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21日长沙4盘获证预售,分别为天心区的力高凤凰新天;开福区的广泽上苑;岳麓区的卓越千山里、卓越洋湖晴翠,共计939套房源,详情如下:

7月21日长沙4盘获证7月21日长沙4盘获证

  从房源分布区域来看,仅天心区、开福区和岳麓区新增供应,其他区域暂无动静。从产品来看,业态涵盖住宅、公寓和商业,全装和毛坯爱好者均有选择。

  力高凤凰新天加推2#loft公寓,力高凤凰新天位于天心区中心板块,属于城市主中心,紧邻长沙“金融中轴”芙蓉中路,坐拥1号线涂家冲站和4号线黄土岭站双地铁口,距离涂家冲站仅300米,距黄土岭地铁站约935米。

  广泽上苑加推2#建面约144.61-146.39平毛坯住宅,开盘时间待定。小区容积率仅1.8,绿地率高达58.8%,自带约60亩原生山体公园——竹音山公园,周边还有湘江、鹅羊山、秀峰山、太阳山一江三公园,居住会十分舒适。

  地铁1号线延长线的冯蔡路口站距离广泽上苑正门约200米,未来还有地铁12号线。项目不仅交通便利,教育配套也很齐全。小区自建6班幼儿园,就在小区的主入口附近,幼儿园用地面积2700㎡,平均每个人还有60㎡的运动场地。项目紧邻周南中学(高中部),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开福区实验小学、清水塘鹅秀小学、周南兴联小学、周南秀峰学校。

  卓越洋湖晴翠13#已获证,约108套建面约113平、141平非毛坯住宅,开盘时间待定。

  卓越洋湖晴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28万㎡,仅规划13栋住宅,7栋27层高层、6栋18层小高层组成,仅958户,建筑密度约19%,容积率约2.4。舒适度非常高。不仅如此,项目位于洋湖头排,直面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湖景,距离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约500米,还有规划中的8号线。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618天猫热力好房节活动的遗憾,由天猫好房主办的“1元秒杀1平方, 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于7月17日再次开启。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 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淘宝扫码进入1元店秒杀淘宝扫码进入1元店秒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