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新房速递|七月第四周长沙17盘获证 4460套房源 住宅商业平分秋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5:19:00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黄青)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7月第四周(7月23日-7月29日)长沙共计17盘获证预售,共计4460套房源,涵盖有高层、洋房、叠墅、写字楼、公寓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新增楼盘分别为岳麓区的越秀亲爱里、正荣滨江紫阙台、阳光城溪山悦;开福区的阳光城·翡丽公园、深业中心、当代府MOMΛ、地铁中建·玖樾府、长房雍景湾;芙蓉区的旺德府万象时代;雨花区的旭辉雨花郡、臻园、兴旺壹品;长沙县的会展三润城、佳源东方璟园、中梁信宇拾光印、兴进珺府、标志和风苑,共计4460套房源。具体详情如下:

七月第四周长沙17盘获证七月第四周长沙17盘获证

  从本周拿证房源分布来看,供应区域集中在开福区和长沙县,各5盘下证;岳麓区、雨花区各3盘推新;另有芙蓉区1盘作为补充。

  地铁中建·玖樾府和兴旺壹品为纯新盘首下证。地铁中建·玖樾府为开福区的纯新盘,由长沙轨道集团和中建信和双国匠联袂打造,容积率约2.4,打造双国匠低密纯住区,已签署清水塘鹅秀小学教育配套协议,距地铁1号线北延线冯蔡路站(建设中)约600米。首推4#建面约113.88复式小高层、131.97-142.34平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兴旺壹品为雨花区纯新盘,体量较小,仅规划1栋住宅,双单元20层住宅,114户建面118.01-177.03平住宅,两梯三户,毛坯预售价11000元/平。目前正在认筹中,预计7月31日开盘。

  项目紧邻万家丽路,位于地铁5号线木桥站出站口位置,一路之隔有恒大誉府商业等商业地标,商超环绕,生活起居便利。

  毛坯占比近九成,仅正荣滨江紫阙台、臻园推售全装住宅,户型面积跨度大,可满足刚需到改善置业者的需求。臻园位于雨花区中心地段杜花路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和木桥站之间,周边还有万家丽高架和长沙首条BRT临近,交通出行不愁;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附近小区的底商已基本成熟,生活较为便利。

  商业产品供应激增,房源共计2305套,大有与住宅平分秋色之势,业态包括商务公寓、写字楼、商铺。其中深业中心项目位于开福区芙蓉中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的东南角,项目地块北临体育馆路、东侧为便河边巷,是长沙商业核心区,规划建设底下3层、地上47层/150米的超高层商办大楼。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618天猫热力好房节活动的遗憾,由天猫好房主办的“1元秒杀1平方, 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于7月17日再次开启。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 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淘宝扫码进入1元店秒杀淘宝扫码进入1元店秒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