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雨花区劳动东路商业地挂牌中止 起拍价18.1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8:23:01

  原定于明日(9月7日)挂牌截止的[2021]长沙市095号地块,在今日挂牌中止。该宗地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和娱乐康体用地。

  宗地出让面积107648.48平方米,容积率≤7.9,绿地率≥20%,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180米。娱乐康体用地面积72830.22平方米,容积率≤1.35,绿地率≥20%,建筑密度≤50%、建筑限高≤30米,起始出让价181465万元,经计算,起始楼面价4860元/平。

  1.竞买人注册资本1亿元及以上,竞买人(或其股东、关联单位)具有5A写字楼、体育场馆等项目的开发或建设经验。

  2.竞买人(或其股东、关联单位)须有超过6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开发或建设经验,或自持公共建筑类物业超过10万平米。

  3.竞买人须在此项目中自持商业部分10%的建筑面积(至少自持5年,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自营或参股商业面积超过30%。

  4.竞得人须参与长沙市体育局以EPC+LOT(工程总承包+租赁运营)模式对项目东侧体育馆及竞技训练中心组织的招投标,中标后须承担以下工作:(1)承担项目东侧272.89亩(净用地面积约159.11亩)体育用地上的体育场馆(超过18000座位的甲级综合体育馆、主体育馆建筑面积约88240平方米、主体育馆配套建筑面积约1520平方米)及竞技训练中心(建筑面积51075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48654平方米)等体育设施的设计、建设、运营及服务等工作,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9亿元。东侧宗地拟建的建筑面积及地下车库面积以审批后的规划方案及施工等文件确定的面积为准,最终建设投入标准以长沙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长沙市财政局等部门审批成果为准。(2)承建的体育场馆及竞技训练中心须与本宗地同步启动建设,在2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及工程竣工验收并达到投入使用标准,完成验收之日起6个月内将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将产权无偿移交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的机构;(3)产权移交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的机构之日起由竞得人承租运营(期限为20年)体育馆及体育馆配套,竞得人须根据资产评估的价值向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机构缴纳租金。租金标准须经长沙市财政局审核,并经市政府批准同意。

  5.竞买人所建东侧体育场馆应能举办篮球、冰球等赛事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竞买人或其母公司应有逾50人的文化体育运营团队,引进国际国内赛事资源和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确保场馆的充分利用。体育场馆运营应优先保障公共体育需求,按《国家体育总局财政部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体经字[2014] 34号)、《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印发<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经字[2015] 36号)要求向市民提供免费或低收费全民健身服务,由长沙市体育局监督落实。

  6.竞买人取得最高报价人资格后须向长沙市体育局提供相关资料,经审核符合以上条件并签订《产业项目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后方可签订《成交确认书》。若不符合以上条件则竞买无效,保证金扣除5%后予以退还,《产业项目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与挂牌须知一并公告。

  7.本次土地出让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地理位置上,该宗地位于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交汇处西北角,紧邻地铁站为沙湾公园站,地块西侧为二手房小区和卉家园,交通便利,周边分布有多个住宅小区,人流量较大,片区发展成熟,各项配套较为完善。


标签: 面积 建筑 长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