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首家京东MALL落地西安 将于9月30日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2021-09-18 07:24:04

  据9月16日媒体消息,首家京东MALL落地西安,9月30日开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首家京东MALL门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4.2万平方米,涵盖苹果、华为、英特尔、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飞利浦、海信、康佳、创维、TCL、长虹、SONY、松下、戴森在内的15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约20万件可售商品。

  同时,京东MALL在京东超体原有的经营品类基础上,拓展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等产品。京东集团总裁徐雷表示,从创立第一天至今,京东始终根植并服务于传统的实体经济,一直就是完整意义上的实体企业,始终具备鲜明的实体企业的企业属性和基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13日,居然之家自营业态尚屋智慧家与京东科技IoT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合作建店、供应链整合、数字化建设和流量运营等方面达成一致,携手打造智能家居体验空间。

标签: 9月 京东 合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