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春江天曜的园林为何如此令人心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23 11:45:48
摘要
说起龙湖的房子,大家都会很自然的提起龙湖的园林和物业服务。

  说起龙湖的房子,大家都会很自然的提起龙湖的园林和物业服务。

  只因龙湖素有"园林美学大师"的美誉。

  长沙龙湖·春江天曜的园林更是堪称惊艳!很多人看了后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春江天曜的园林为何如此令人心动?

  首先项目景观设计初心是——"留一方自然山水,保一梦湘地传承"。

  其次项目园林不是简单堆砌,而是根据地形和地势,因地制宜打造;也不止是单纯的景观塑造,而是追求人、自然、空间的多方面互动。

  因此按照“五维园林”标准体系打造的春江天曜,拥有了丰富视觉体系和多层次感官的园林。

  就连常见的架空层,龙湖的设计也是颇为用心,内设书吧、棋艺休闲、健身运动、儿童学堂等,将成为业主的第二会客厅。

  除了园林,龙湖的物业服务在行业内也是翘楚,是"别人家的物业"代名词。

  龙湖物业十分注重业主感受,比如:保安晚上巡逻必须穿上鞋套,对讲机也换成耳麦系统,晚上11点后,路灯一律调暗30%等人性化细节服务标准。

  据专业机构统计,龙湖物业的业主满意度连续11年超过90%,是行业内的标杆,成为很多企业学习的楷模。

  长沙龙湖·春江天曜必将以高品质的"春江"系引领省府片区人居,自带高端的新姚天街将改写省府商圈格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