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盛大开盘,筑空港热销奇绩!
来源:乐居2021-09-23 14:21:35

  倾城久候,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

  近日盛势首开,聚焦全城瞩目

  向长沙展示了现象级的爆发力

  也印证了市场对华远地产的认可与青睐

 现场图

有一种等待叫做望眼欲穿

  还未正式开盘,大批客户便早早聚集在现场进行签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现场弥漫着一股抢房前的紧张气息,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

  现场图

  等候区大家热切地聚在一起,互相谈论着各自看中的房源,销控区里,更是连续不断地传出选购成功的喜讯!很多客户更是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速战速决!

现场图

有一种服务叫无微不至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而又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以亲和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来宾,对于选房过程中存有疑问的客户,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以帮助他们选到适合心意的房源。

  现场图

  开盘仪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客户掌声不绝、笑声不断,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各款精致点心和水果,每组选房成功的客户,均可参与55英寸电视机、滚筒洗衣机、三门电冰箱等品牌家电的抽奖活动,抽到心仪大奖的“准业主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现场图

有一种盛况叫做开盘热销

  客户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房源挑选,捷报频传,场内成交的热浪一波接一波,房源分秒递减,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的好房,销控表也一路飙红!

  现场图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开盘当天热销2.4亿,火热之势席卷长沙,优异成绩印证了过硬的实力,感恩客户对项目的认可和青睐,华远地产必将载誉前行、精益求精,以精工品质为市场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图

  火热难挡的人气、骄人的业绩背后,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人居魅力?

01

  近5-10年来,长沙的楼市版图,明显是西边比东边亮;大河西如火如荼,河东主城反倒有点落寞;

  不过,时间的车轮从不停歇,城市的热点也在不断更迭。

  随着河西的三大热点板块的开发相继进入尾声,拥有“自贸区+临空经济区”两大战略性政策的重叠区域——长沙空港新城,愈发显露其“大黑马”的底色。

  | 重叠区域规划示意图

  同时,作为长沙六大重点开发建设片区,长沙空港新城,依托黄花机场空铁枢纽坐拥:

  1座国际机场、1条高铁、4条轨道(含规划和在建);3条高速、6条城市主干道的11436复合交通网络布局。

  片区利好不断升级,配套价值逐渐攀升,长沙空港新城,或将成为下一个楼市新热点!

  而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的落子,更是将这一优势,推向新的高度:

  已经下线的地铁6号线(预计今年年底试运行)木马塅站,就在项目地块内,真正的地铁上盖!


项目区位示意图| 比例或有变形仅供参考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西侧就是约7万㎡的百联奥特莱斯、约25万㎡的百联购物广场,以及黄花综合保税区。

  项目自身还规划了约50万方的商业体量,相当于2个百联购物广场的体量。

  周边学校,距离项目2公里范围内,就有一所湖南师大附属小学以及私立十二年制北师大附属学校。

学校效果图 

  同时,项目自身还规划了一所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与地块仅一路之隔,学校占地面积5.6公顷,小学42班,初中18班,拟引进优质品牌,下楼就是学校,家长们可实现目送式上学!(PS:最终学校品牌及入学条件以政府政策及教育相关部门为准)

  一条人民路,五座华远城,华远自2008年进入湖南,深耕长沙十余年,包括空港国际城项目在内,总共布局5个项目,都是沿着人民路沿线,一路向东拓展!

  从华远华中心开始,华远打造的每一个项目,几乎都是片区内的地标性建筑,为城市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同时,通过其体系化配套优势,为片区的价值腾飞助力。

02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总占地约879亩,综合容积率约2.2,总建面约180万㎡,商业建面约50万㎡,是华远落户长沙第五子,也是片区内最大的一个地产项目。

| 项目一期效果图

  项目以大元路为界,划分成南北两区,分6期开发,以临空路为轴,与国际机场枢纽区共同串联城市游乐广场等五大功能区。

  目前已经首开的一期,位于人民路+天祥路+临空路+机场大道的围合区域;

  6号线地铁口就在地块的南侧,步行可达,今后乘坐地铁就可快速到达市中心。

| 地铁6号线站点示意图

  一期住宅容积率仅为2.0,绿地率达到了40%!

  小区规划了20栋住宅和1栋幼儿园;总户数1177户;

  车位1180个,超过1:1;且采用人与机动车分流设计,不管是安全系数,还是居家体验感都要强很多。

| 幼儿园效果图

  外立面采用的是现代主义风格设计,经典的米白色与浅灰色交错,结合空港地貌和城市天际线,满满的国际范!

| 外立面效果图

  在归家体验方面,项目通过“礼制门庭+景观主轴+共享庭院+入户花园”,实现堪比豪宅的四重归家礼序。


| 入户效果示意图

  首层与负一层双重大堂(部分楼栋无入户大堂),配置了逼格满满的一线品牌电梯+双层中空玻璃。

  不仅隔音降噪性更好,保证调性的同时,又提高了房屋的采光与通透

  小区内规划了约2.6万㎡的园林景观,也采用了成本更高的全冠移植。

  设计有包括云影中庭、宝贝乐园等六大主题空间,覆盖了全年龄段人群。

  不管是小朋友、大人、还是老人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天地!

| 园林效果示意图

03

  产品方面,均为板楼和类板楼的设计,采光通风,居住的舒适度更好!

  最小的建面约89㎡户型,三开间朝南,主卧带套房和独立衣帽间。

 ⬇户型图:

  其舒适性秘诀在于:

  一是,设备平台和两个飘窗,均不计入建筑面积,

  二是,北向的空中花园,只计入一半建筑面积。所以套内的实得率超高!

  而如果是二孩家庭,最小建面约112㎡,就可以改造后实现四房。

  附上一期首开的主推户型图,你会越看越喜欢!

户型图

户型图

户型图

户型图

户型图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盛大开盘,诚邀全城莅临,共鉴美好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