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民节分享美食与乐趣 传递爱与善意
来源:乐居2021-11-05 10:45:28

  2021龙湖集团再度整合航道资源,集合精彩活动与丰厚专享福利,为龙民相互交流创造空间和机会:10月11日-10月31日,上海龙湖龙民节重磅启幕。2020上海龙湖龙民节,一场凝结邻里情与温暖爱意的节日,邀你一起向温暖出发。

  本届上海龙民节延续“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传统项目之外,首次引入珑珠,为龙民提供“珑珠嗨翻天”的线上活动,预计发放千万珑珠,为龙民群体增添福利。

  龙民节通过整合各航道优质资源,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打造专属龙民盛会,为龙民相互交流创造空间和机会,在龙民群体中积累了优质的口碑。

  自2015年龙民节诞生以来,龙湖集团持续创新活动,“龙民节”的涵义不断被扩展,不仅是龙民的欢乐节,还成为龙民实现自我、实践公益的节日。

  在系列活动中,龙湖集团始终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为龙民创造更多生活仪式感,守护龙民每一刻的幸福,传递龙民的爱与善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