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2.1长沙4盘获证 市府北万科红盘再放闸 周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5:04:40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黄青)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12月1日长沙4盘获证预售,分别为岳麓区的万科森林公园;天心区的天经国际企业街区;雨花区的旭辉国悦府;长沙县的和苑天辰,房源共计969套,详情如下:

市府北万科红盘再放闸

  从区域来看,获证楼盘分布较分散,涉及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长沙县三区一县,均各占一席。从产品来看,以住宅为主,毛坯和非毛坯均有选择,还有部分工业产品入市。

  万科森林公园首开不到一个月再推3栋新品,目前29#、30#已经启筹,户型建面约116-186,涵盖刚需和改善的购房需求,带装修参考均价14000-15000元/平,预计12月5日开盘。

  项目体量超百万方,分多期开发。首开一期规划建面约69万方,紧邻约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容积率约2.45,低密宜居,内部将打造约5万㎡的中心配套区,其中包含约3万㎡的中央公园以及约1万㎡的几何书店华中旗舰店。教育方面规划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据悉还将自建中学,近日已签约博才小学。

  树木岭旭辉国悦府加推26#栋住宅新品,毛坯参考均价13200元/平,在认筹中。项目处于市中心,周边商业配套成熟,1公里范围内有4号线树木岭站和5号线高桥南站,轨道出行便捷;临近砂子塘新世界小学,孩子上学方便。

  武广片区和苑天辰7字头房源可直接认购,户型建面约104-139平,上车压力较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