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城市久候,福天·滨江院子花园大平跃美学样板开放
来源:乐居2021-12-28 09:33:22

  12月25日,福天·滨江院子产品发布会暨花园大平跃美学样板开放活动,在中国·长沙·滨水新城盛大举行。

  近日气温骤降,也阻挡不了人们对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人居产品的关注与向往。

  发布会现场宾客云集、座无虚席。伴随着自然之声巨献开场与森林童声合唱演出,将现场来宾带到了空灵淳净的生态绿洲之中。

  福天置业总经理、福天桦德置业董事粟炅先生为发布会致欢迎辞,他表示:福天兴业集团始终秉承“让国人住的更健康”的愿景,通过打造福天·滨江院子的全新“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实现生态和建筑的融合,完善空中院子形态的私密感和实用性,满足人们对自然的无限向往,探索人类宜居新时代。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文旅院副院长兼成都分院院长、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创新中心主任郑波先生也为发布会致辞。他表示,福天·滨江院子不仅是一个聚集湘江岸优势资源的人居升级产品,更是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在中国探索发展的里程碑。相信在运用多项全新技术,聚合多种成熟产业链打造而成的福天·滨江院子,能够给城市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湘江岸、望城芯的未来人居代表作。

  随后的一场《绿野仙踪》秘境秀,用充满绿意的视觉表演,打破空间与时间的桎梏,正如福天·滨江院子把院子搬进空中一样,让来宾们感受到森语世界的无限绿意。

  全国知名地产专家胡治钢先生和知名建筑设计大师罗颖先生分别做了现场演讲分享,为来宾们专业解读了如何置业选房、什么样的房子值得选择,以及生动演绎了立体生态创新建筑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干货满满的分享,也让在场的来宾们收获颇丰。

  发布会中穿插的魔术表演以及几轮热火朝天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在少儿交响乐团进行表演后,迎来此次盛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福天·滨江院子花园大平跃美学样板房开放仪式。项目多位领导与来宾一起上台,在众人的见证下,完成了开放仪式这一瞩目时刻,开启跨时代康养人居的新篇章。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会结束后,来宾和媒体移步至福天·滨江院子花园大平跃美学样板间参观。而这座代表着人居全新形态的花园大平跃作品,也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本次开放的两种户型样板间,分别是建面约118㎡A6全能户型,以及建面约211㎡的B1进阶户型。

  建面约118㎡3室2厅2卫户型吸引了来宾们的广泛关注。餐客厅一体,整个客厅4米的开阔空间,南北通透,阳光满溢,让风景陶冶生活的每一刻。

  进入玄关一侧即是多功能房,业主可随心打造成家庭影院、健身房、儿童游戏区或者客房,利用率与实用性都相当高。

  约16㎡舒适长者房,与公卫相邻,同时无障碍直通庭院,充分考虑长者起居生活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平日里长者可就近打理院子,赏花观鸟,尽享时光美好。

  约22㎡超大空中庭院+观景阳台,约6米挑高,其中庭院80%不计面积,阳台50%不计面积,庭院乔木+灌木绿植交付标准,为业主家庭打造更宽阔的第三厅生活空间。

  二层可改造为约15.8㎡舒适主人套房,双面采光,拥有独立衣帽间和卫浴,平时可以坐在窗边赏自己庭院或眺望园景,享受静谧的独处时光。

  双倍的空间,让118㎡户型做到“以小见大”,安放人们对院子生活的全部想象。同步开放的还有建面约211㎡的进阶B1户型。

  2梯2户尊贵配置,出电梯即入户。电梯入户区是继入户大堂之外的第二玄关会客厅,不仅可设置收纳出行衣物的收纳处,还可储藏行李箱、高尔夫球包等物品,让每一次出行与归家,都有满满的仪式感。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长者房和儿童房均为南向阳光房,且均可无障碍直通庭院。在长者房里还特设置了可转弯半径的独立卫生间,既方便老人日常生活,减少行动风险,又可随时与孩子共享亲密时光,颐享天伦之乐。

  约3.3米餐厅开间,约4.8米的阔尺客厅开间,匹配豪宅的舒适感,为一家老小阖家欢乐留足空间。

  走出客厅便来到了同样敞阔的观景阳台之上。南北双向连厅大庭院,约13.4米南向阳台+空中庭院,超大“L”型景观阳台,实现270°环幕观景视角,可打造为功能灵活的“第三客厅”,极大提高了居住品质。

  二层高颜值行政主卧套房,集卧室、全衣帽间、超大卫浴为一体,同时还可改造270°全景落地窗环幕卧室,双面采光、明亮舒适。亦可近观庭院花语,远观立体生态绿洲盛景,居住体验感无与伦比彰显主人尊贵身份,私享精致生活空间。

  与A系户型一样,B系户型的二层主人套房同样也不计入面积,让主人的阔度生活改造更加从容。

  许多客户在置业顾问的详细解说和亲身实地考察之后,都对福天·滨江院子的产品竖起了大拇指。相当多的来宾表示是第一次感见到如此亲近自然又极具居住感、宜居感的户型,让他们清晰地了解到发布会上的分享不止是良好的愿景,更是实实在在呈现于眼前的全新人居产品。

  福天·滨江院子花园大平跃美学样板现已倾城绽放,欢迎莅临现场感受户户花园大平跃的独特魅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