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能枫丹星悦已停工 施工现场杂乱不堪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4:09:41

  乐居买房讯  2021年,三道红线压力之下,多家知名房企甚至龙头房企纷纷暴雷,全国范围内“资金紧张、楼盘停工、工人讨薪”的声音层出不穷。一时之间,行业内风声鹤唳,无论大中小型房企的楼盘建设和交付情况都极度引发社会关注。为此,乐居实地探盘部分房企在长沙项目的施工情况。

  12月24日,乐居来到位于长沙县的合能枫丹星悦,其与中梁正荣府仅一路之隔,但与中梁正荣府仍在施工不同,合能枫丹星悦目前已经停工,暂时也没有年后复工的消息。有销售人士私下透露,合能枫丹星悦项目售卖情况一直不是很好,因为各种原因,房源从2019年卖到现在都未售完。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投诉长沙县合能枫丹星悦住房质量堪忧时,长沙县住建局进行了回应:目前该项目由于合同纠纷原因处于停工状态,待复工后,我单位将要求建设、施工等责任主体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设计要求进行施工。

(施工现场建筑垃圾随意堆放)

  施工工地现场杂乱不堪,建筑垃圾、建筑材料随意堆放。

(合能枫丹星悦营销中心)

  合能枫丹星悦营销中心仍是开放中,有值班工作人员,但是并没有人员接待访客。

(合能枫丹星悦施工入口)

  施工现场已经停工,入口没有人员进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