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开福北9字头国企盘即将亮相 地铁上盖 自建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6:35:06

  乐居买房讯 开福北随着1094号航母级地块的推进,强势回归刚需置业的购房优先级。苏托垸、鹅秀、太阳山、青竹湖及湘江主轴的山水资源,配以金霞副中心的产业加持,规划配套一路高歌猛进,且还有万元以下的纯新盘不断爆出,本土国企操盘广润福园正是其中一个。

  据悉,该项目位于开福区芙蓉北路与鹅秀路交汇处东南角,带学校及商业,一路之隔为1094地块,西北角为新城和樾,西边隔着芙蓉北路是恒大御景天下、德峰小区,且正临地铁冯蔡路站出口,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由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操盘,中建五局三公司、中航工程监理等央企强强联合打造。总占地约135亩,建筑约40万平米,涵盖有13栋住宅、1所幼儿园、1所小学、沿街商业等配套,建设周期约36个月。其中,住区共1072户,配有1085个停车位,容积率仅2.99,绿化率39.58%,涵盖商业、地标、住宅等业态,为少有的低密高绿纯住区。

  产品方面,项目主打建面约115-184平米户型,主要针对刚需群体,以115、118、139、142平米刚需面积段户型为主,同配有164、187平米大户型。

  其建面约115平米起步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属于动静分区的紧凑户型。生活动线上,入户直达双厅,餐客厅一体连通约6.7米南向阳台,面宽和进深分布较为合理,更显舒适。厨房紧邻餐厅及入户,可采用操作灵活的U型台面,餐厨动线更紧凑。起居静线上,双卧室朝南,最小面积卧室可达约9.86平米,空间尺度较为合理。其中,书房连通景观阳台,可隔断出晾晒空间,功能性强。

  但该户型位于楼栋的中间位置,无法做到全南北通透,大面积段户型此情况有所避免。

  配套上,项目周边1公里覆盖有8个公交站点,超10趟公交线路,3-5分钟有一趟停靠,公共出行便捷。其最近的为冯蔡路口站,约112米。覆盖有129路、381路、409路、931路、W105路、W108路等多趟线路。可直通地铁1号线、长沙汽车北站等中转站点,无论是到主城区或是城际之间均方便。另外,根据规划项目商业与1号线北延鹅羊山站1-b号口与项目商业无缝对接,住宅区到此仅约200米,货真价实的地铁口物业。

  教育上,项目带幼儿园及小学规划,享目送式教育配套。其小学地块已开工,根据公示信息显示,其小学规划用地面积为15897平米,总建筑面积15597.28平米,由1栋办公楼、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以及食堂等组成,规划18个小学班级。未来有望将引入清水塘系教育资源,具体以官方公示为准。另外,马路之隔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规划有3所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8班小学。

  商业上,项目与保利时代商业综合体300米地标一路之隔,该地块商业总体量约32.5万方,拟引进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品牌会员店),业态丰富,购物无忧。

  值得注意的是,广润福园是继广泽上苑之后又一新品,环境较为纯粹,品质可以作为参照,且项目非限价地,将以毛坯发售,预计9000元/平上下,价格优势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