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望城区央企生态大盘亮相 7字头起 一江两湖三公园环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7 09:32:12

 乐居买房讯   望城区随着各项配套逐渐完善,区域内人口流量增加,加上本身区域内有着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引起各个房企在这里争相布局,这里就不得不说下,由实力央企—中粮打造约45万方健康生态大盘——中粮·观澜祥云。

  该项目位于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大道与工农东路交叉口东北角,总占地面积约为15.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方,总规划36栋,涵盖了高层、叠墅、大平层、商业等。综合容积率2.18,绿化率达到46.8%,居住较为舒适,总户数约为2347户,2梯3户,车位数约为2666个,车位比1:1.13,后期停车基本满足。

1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首推建面约107-135平住宅,毛坯均价为7000-7500元/平,户型图如下:

1

2

3

  总的来说,各个户型周正,南北通透,能够保证室内良好的采光透气性,动静分离,也使得活动、休息互不干扰,由于毛坯交付,后期可改造空间大,整体赠送面积多,得房率高。

  在小区环境和配套方面,该项目打造有十二大园林,平时漫步在小区就能感受不一样的风景,而酒店式归家大门,让住户回到家的仪式感拉满,加上绿廊健康跑道、全龄活动区和阳光森林剧场等多个活动场所,能够满足一家人的休闲娱乐需求。

  除此之外,项目坐拥约20公里湘江景观线,紧邻斑马湖、东湖湿地,同时斑马湖公园、雷锋公园、张家湖公园(规划中)等三大公园环伺,环境优美,宜居度高。

1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雷锋大道、潇湘大道、黄桥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了三纵三横交通网络,能够无缝连接城市商圈。目前附近无就近地铁,距离地铁4号线北延线连江路站(规划中)仅350米,建成后距离市中心7个站,可贯通河西河东,在地铁拉通之前,主要依靠公交出行,由于望城汽车站较近,可乘坐线路较多,出行较为便利。

  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和托儿所,周边毗邻第一师范斑马湖小学、长郡斑马湖中学两大名校,还有高塘岭镇中心小学、九年制的长沙实验高中学校(1.3km)、望城一中外国语等众多学校环伺,未来项目东北角规划了一所公立学校,能够满足15年教育的基本需求。

  商业方面,项目自建滨水商业街,能够满足日常的吃喝玩乐购。当然周边还有正荣财富中心,万达广场(规划中)等购物中心。

  总的来说,中粮·观澜祥云7字头的毛坯和周边宜居的生态环境,可选户型面积广,比较适合周边生活工作人群或者对居住环境有要求的人群,不足之处是,周边配套有待完善,出行较为不便利。对于该项目感兴趣的置业者,可以实时关注动态或者前往营销中心实地看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