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喜报!长沙市雅礼实验雨花中学(暂定名)正式动工建设
来源:乐居2022-01-10 14:48:13

  近日,雨花区人民一直期待的雅礼实验雨花中学,有了新的进展!在各方的共同见证下,雨花区“提振区域教育”目标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教育资源为城市向上而赋能,是长房集团兑现“与城市共生,与美好同行”承诺的信心体现!

  教育新升级 打造人文高地

  本次开工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长沙市雅礼实验雨花中学”(名称以政府部门批准为准),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学校。学校位于雨花区荷叶冲路以北,长房岭秀时代项目东侧,该校拟按照初中60个班、小学24个班建设(以规划批准方案为准),规划净用地102亩,总建筑面积不少于67000㎡。

 学校效果图

  秉持打造“一个求知探索的场所”理念,将教育融入景观,匠造户外知识交流地,展现校园的“场所精神”。校区的整体呈一轴、六园、一场分布,强调突出建筑的教育性、艺术性与文化性,将学校核心建筑群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区域空间地标。拟建设3栋综合楼、1栋教学楼、1栋行政办公楼&报告厅、以及体育馆、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将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和高差特点,把山地建筑的特色融入到校园设计中来,在加强空间彼此之间的联系的同时,创造服务于全体师生的活跃的公共空间。

  项目掌握的优质教育硬件配套资源、政府的政策号召支持以及优质教育资源的投入,让长房岭秀时代的品质初心得到体现,不断兑现的利好消息,让大家对项目未来充满信心。

 傍校又伴山,难得教育价值成长型山居

  对于长房·岭秀时代来说,好的教育只是一部分,教育+山居才是长房·岭秀时代想要给雨花区人民的高配生活。

  长房·岭秀时代居于武广南之上,打造约68万方的教育山居大盘,规划瞰景高层及低密电梯洋房两种高端业态。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臻贵稀缺的生态环境、无不彰显着时代人居的尊崇与骄傲。外揽140公顷生态森林公园,内享岭秀十景匠心园林,曼妙布局城市会客厅、儿童天地、林间活动区、特色山地运动场所,为居者构筑了一处怡然自得的栖居雅静,让生活回归自然。

项目鸟瞰图

  长沙市雅礼实验雨花中学(暂定名)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正式开工,也预示着,雨花区的优质教育进行了里程碑式地拓进!

  本次长沙市雅礼实验雨花中学(暂定名)的正式开工,充分体现了政府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落实速度和长房集团、轨道集团 “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国企担当,同时进一步加快了雨花区教育的均衡发展,利用优质教育配套资源撬动版块价值,为南城发展赋能。对广大老百姓和长房岭秀时代的业主来说,无疑是这个寒冬暖心的举措。

  建面约113-183㎡臻稀学府高层&建面约134-231㎡伴山臻洋房

  全城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天际岭南·雨花区荷叶冲路56号

  VIP LINE:0731—8960 0888

 1、本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要约邀请、要约或承诺,效果图、示意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示意,不做后期交付使用。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具体入学事宜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3、周边市政配套建设以政府主管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本文只作为引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