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一波三折 风险之下 佳兆业新盘高桥壹品能否顺利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1 17:08:10

  乐居买房讯 佳兆业入湘14年,在长沙、衡阳、株洲三个城市共打造了13个项目,总开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2021年佳兆业滨江四季和佳兆业城市广场两个项目的接连走红更是带动了佳兆业在长沙的销售额。但在2021年11月初,由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担保的多款理财产品出现兑付逾期,佳兆业迎来自2015年以来的第二次债务危机。在此影响下,品牌口碑直线下滑,在售商品房销售增速减缓,去库存成了当务之急。但少有人知的是,佳兆业在长沙还有一个纯新盘待售,那就是高桥壹品。

11111

  高桥壹品位于雨花区长沙大道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北角,由佳兆业和长沙本土品牌开发商梦泽园联合打造,紧邻高桥自贸区,可享受省市“九五”重点工程和国家重点扶持的市场建设项目—高桥大市场带来的利好,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净占地面积约2万方,总建面17万方,绿化率高达41.32%。小区由3栋单体建筑组成,其中1、2号栋为约138米高的45层超高层住宅,共规划480户,3号栋为约150米高的34层综合楼。项目首推2号栋,分为A、B两座,都为2梯3户,住宅层高3米。地下配备3层地下车位,其中负一层主要用于综合楼使用,负二、负三层主要用于住宅业主使用,住宅车位比1:1,大平层车位比1:2,车位数量充足。

  产品方面,项目首推建面约129-166平三居室、四居室,覆盖刚需、刚改客群,其中01、06户型为针对改善的大户型,其余为刚需户型。

  其建面约129平天朗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属于动静分区的紧凑户型。玄关、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将活动、来客动区集中在左侧,客厅外接南阳台,进一步扩大活动区域,厨房紧邻餐厅及入户,采用操作灵活的U型台面,餐厨动线更紧凑;右侧为居家静区,整体呈U型分布,双开间朝南,采光佳;主卧带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进门视线被遮挡,大大提高了居家私密性。

1111

  03和04户型与上述户型为镜像布局,整体规划是完全一致的,但面积稍微小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高桥壹品旨在成为地标性建筑,除住宅外,还有国际化星级酒店等多元业态,所以内部配套较为完善,有室内无边际恒温泳池,专业健身会所,全日制星级餐厅,并引进了万和物业,每栋都采用酒店式铂金专属管家服务。

  此外,交通上,项目所在片区发展日趋醇熟,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项目紧邻东二环、长沙大道、万家丽路等城市主干道,四横四纵交通路网大幅度提高自驾出行的便捷度,周边的地铁3号线阿弥岭站及桂花公园站,更是让出行畅通无阻,大大缩短项目与主城区的距离。

1111

  教育配套上,项目内自建托幼中心,但由于体量小,有且仅有3栋单体建筑,所以并未有配套的幼儿园或中小学,会要与周边其他小区共享教育资源,根据教育局政策入学。不过项目周边教育实力还不错,有雨花区友谊小学、树木岭小学、桂花树小学、广益实验中学、周南雨花中学、雅礼实验中学、长郡雨外等口碑还不错的中小学。

  商业配套上,项目位于高桥商圈,往北是万家丽商圈,大型商超遍布,如华润万家、通程奥特莱斯、运达中央广场、大润发、家润多。周边还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万家丽国际MALL,以及网红打卡点,长沙最大的夜市—扬帆夜市,完全能满足业主日常休闲娱乐购物的需求。

  高桥壹品周边新房竞品较少,多为老小区,城市面貌整体比较老旧,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置业客群的选择。项目价格暂未释出,可以参考下同处在高桥版块的旭辉国悦府,毛坯均价13000元/平,以及国欣向荣府,毛坯均价12600元/平。

  虽然项目的施工进展一切正常,但品牌口碑的下滑势必影响到未来项目的销售,再加上长沙楼市大盘不稳,置业客群观望情绪浓厚,高桥壹品能否在重重障碍中稳步前进,顺利推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