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长沙一周公寓成交榜:卖10套就能上榜!华润置地中心夺得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6:47:03

  乐居买房讯  2022年第二周(1.09-1.15)长沙哪些商务公寓卖得最好?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华润置地中心、世茂璀璨天城、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融创会展上东区、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万润时光里、时代MOMΛ云park、润和国际广场、旺德府万象时代、爱家当代境MOMΛ等10个楼盘上榜上周商务公寓周度网签成交套数榜前十。

   

  从上榜楼盘来看,公寓市场整体表现依然较为清冷,位于榜首的华润置地中心,成交套数未过百,周度成交10套即可榜上有名。可见,2022年的开局,市场的交易热情一般。

  从产品类型来看,大部分产品为毛坯产品,均价多在万元以下。其中成交价格最低的为保利恒伟时光印象,成交均价6586元/平。受公寓库存高压、去化难的市场环境影响,长沙公寓市场早已进入了以价换量的阶段,多个公寓楼盘以降价促销为主要销售手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