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每日认筹|1月19日长沙4盘认筹 南城地铁口老盘认筹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0:55:19

  乐居买房讯(编辑 八月)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今日(1月19日)长沙4盘认筹中,分别为长沙县的星城春晓;开福区的城发恒伟北城首府、金色溪泉湾和雨花区的金地·都会风崋,共计超531套房源。详情如下:

1

  开福区今日新增认筹项目金色溪泉湾,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听泉路199号,此次认筹房源为A4#A5#建面111-170平住宅,共计264套房源,均价10300元/㎡。

  项目位于万家丽北路与浏阳河大桥的东北角(原市苗圃基地),南临浏阳河,属于金鹰月湖板块,拥有大面积的原生态园林苗圃,自然环境优美。总占地681.08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方。其中281.08亩为高层住宅,399.92亩为别墅,总容积率为1.2(目前高层容积率约为2.4,别墅约为0.38),项目目前开发三期,一期开发高层4栋,分别为1,2,3,19栋,别墅四个组团,A、B、C、D组团(分别是独栋、双拼、联排、庭院),共计96套均已售罄;二期开发小高层4栋,分别为12,13,14,15栋,商业2栋,别墅两个组团,产品类型有联排、双拼及独栋。

  金地·都会风崋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芙路与汇金路交汇处,此次认筹房源为5#建面109-140平住宅,共计87套房源,均价11800元/㎡。

  项目占地200多亩,总建面约75万方,包括45万方商业和30万方住宅,分两期开发。项目规划由15栋18-21层的住宅、4栋公寓和少量底商组成,此外还配建商业综合体以及写字楼,打造TOD大城。项目容积率为3.0,绿化率约为35%,纯板楼设计,共规划住宅1711户,项目提取潇湘八景意象,营造“一环八境”新东方美学意境,承袭千年礼序,三境一厅入园。此外,还重视人和空间的链接,融入360°plus玩呗,打造儿童主题乐园,创造功能景观多远、空间场所共享、艺术生活共融的精铸生活美学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