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被一个陌生人的拥抱整破防了...
来源:乐居2022-01-19 11:11:48

  2021年,有些“魔幻”,似乎再多的关键词都无法准确的表达我们内心的感受,而“HOW TO HEAL(如何治愈)”,也成为了过去的这一年许多人的心声。有过执着,也有过遗憾,努力奋斗,也难免失落和沮丧,纵然历经磨难,却依旧满怀希望...回首过去的一年,无论发生了什么或经历了什么,相信这一切,都终将成为治愈你的良方。

  千言万语,不如一个简单的拥抱!用行动,让你重温这份久违的感动,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金茂地产华中区域携手湖南电视剧频道创意团队及省内主流媒体,开启“治愈岛”系列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别忘了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

 【“给我一个拥抱”活动视频】

  一个纯粹而温暖的拥抱,不论陌生还是熟悉,有的时候,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一个拥抱就够了...

  “2021,你过的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压力挺大的,一起加油吧!”

  “不怎么好,我希望能马上找到新的工作...”

  “希望能找到一个爱我的人...”

  “你呢?你过的怎么样?”

  我们相信“温暖”是可以传递的,也正是这种温暖,实现了双向的“治愈”。

  “给我一个拥抱”灵感来源于金茂地产华中区域“M星球”系列活动,希望致敬“每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相信这个特别的“你”,面对这个更多元、更极致、更完美、更亲密、更热烈的的世界,也一定会拥有更多的可能!

 【金茂华中MORE生活体系】

  “MORE”是时代语境下好的表达,我们的城市是丰富的,我们生活是丰富的,我们的内心是丰富。“MORE”,作为金茂独有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包含“MORE城市、MORE社区、MORE服务”,以“精致、健康、科技”等理念,承载独属金茂的生活美学和生活方式,为主流客群提供更年轻态生活解决方案。

  【M星球系列活动】

  “M星球”,是金茂为这世界千千万万个不同的“你”,共同打造的一个精神角落,向时代表达“年轻就是妙”的年轻态度。金茂通过不断持续的品质行动,希望让每一个M星球人,在过程中都能有所收获,收获更幸福的你,收获更精致的你,收获更快乐的你,收获更年轻的你。

  【“治愈岛”系列活动预告】


  •   2022年1月21日,19:00-21:30

  “金茂梅溪湖音乐治愈慢直播”活动


  •   2022年1月22日,19:00-21:30

  “金茂梅溪湖“烦恼拍卖会”慢直播”活动


  •   2022年1月24日

  “治愈岛”系列活动主题短片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