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上线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20 16:59:55
摘要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已上线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

  春节前夕,一场房地产行业的送福活动来袭。1月19日,“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正式启动,将通过多项活动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目前,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已上线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

  1月30日前,1元钱购买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新春福袋,到访项目案场可领取精美到访礼,包括新春福袋一份(新春对联、红包)及情侣对杯。

  据了解,本周末举办虎年全家福摄影专场、拍完全家福还能吃海底捞过一个完美的周末。

  春节期间,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将举办开福区首届迎春国潮庙会,现场设置了DP打卡区、庙会美食区、互动体验区等,将通过万元红包墙、品尝国潮美食、手工DIY、体验传统食物制作手法等活动为长沙人带来丰富而又新奇的体验。

  同时,项目还将在春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6重置业礼,分别为来访送虎年幸运福袋、认购送新房家电套装、首付9万起安家礼、返湘置业金大补贴、每天10套特价房等。

  目前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在售89-230㎡住宅产品,毛坯均价10400元/㎡。项目预计将于2月推出B1#栋B2#栋房源,户型面积为89㎡、130㎡、140㎡。

  项目位于开福区芙蓉北路与新安路交汇处,作为城北超百万方的商住综合体,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学校等综合配套,社区自成一体,兼顾着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配套功能,由经验丰富的央企保利操盘,品质有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