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售楼处调查:正常营业! 筹备首届国潮大庙会 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7:08:15

 乐居买房讯 随着2022虎年春节的临近,大伙都开始忙着筹备过年。房地产行业虽然进入了暂时的休整时期,但有一个地方热度依然不减平时,那就是售楼处。

  据了解,长沙市有超过90家实体售楼处将在除夕至2月6日春节期间照常营业。昨天已经跟大家介绍了部分春节不打烊的楼盘,及其优惠活动,但除了春节专属优惠外,还有不少售楼处推出了案场活动,到访即有礼。

1111

  其中最惊喜的莫过于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的庙会活动,直接把人们的期待值拉满。据悉,这将是开福区首届国潮大庙会活动,在案场举行,只要到访即可参加。不管是否有购房意向,在春节假期去参与一场极具中国特色的庙会,也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只要到访项目售楼部,就可领取一份虎年幸运盲袋。假期在长沙不知道去哪儿的,可以去看一看玩一玩。

  此外,新城观山印的到访礼品也是诚意满满。如果你是项目凡业主,只要到访新城观山印营销中心,转发任意宣传图积攒68个,即可领取故宫文创新春定制七件套一份(对联、横批、福字、窗花、红包、门神、绘画奏折),送人自用俱佳。

  同样接地气且门槛低的还有融创城的案场活动,只要扫码邀请好友助力,满18个赞,可集养生虎,兑换新春对联福袋1份;助力满28个赞,可集事业虎,兑换融创城定制抱枕被1份;助力满38个赞,可集金钱虎,兑换旺旺年货大礼包1份;助力满68个赞,可集人气虎,兑换百果园团圆沃柑礼盒1份;助力满88个赞,可集开运虎,兑换唐人神湘式辣味礼盒1份。礼品都非常实用,是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小物件。但要注意的是,融创城的案场集赞活动于1月30日18点结束,礼品领取时间是1月22日-1月30日9点-18点,过时不候。

  而最阔气的案场活动,莫过于建发玖洲和玺的。只要来访就可享免费洗车服务,每天还有茅台酒免费抽送,参与指定活动,可享最高888元年货好礼,诚意登记可参与奔驰E系(7天使用权)抽奖活动,还可额外享“新春福袋+新春年货大礼包”。项目是纯新盘,已经拿证启筹,很有可能在春节期间首开,重重优惠叠加,还是极具性价比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考察看看。

1111

  除了线下看房之外,近期重磅推出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也是新春购房的一大亮点。

  据悉,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