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17亿元!梅溪湖二期将新增一座购物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6:18:47
摘要
该地块即为2021年11月被招商蛇口摘得的[2021]长沙市132号地块。

  乐居买房讯  近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了长沙梅溪湖花园城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监理、项目管理)资格预审公告。

  据悉,该地块即为2021年11月被长沙招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招商蛇口)以30431亿元摘得的[2021]长沙市132号地块。项目位于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金菊路与梧桐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西北角正对6号线与2号线西延线换乘站中塘站(在建),与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项目相邻。

  根据此前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项目规划,A30地块将与其进行整体开发,引进招商花园系商业,打造梅溪湖中轴超大型TOD商业综合体。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用地面积20610㎡,总建筑面积195274.3㎡。其中裙房商业地上5层地下3层(局部地下2层),最大建筑高度28.2m,基础形式采用筏板+柱下墩基础。1栋公寓式酒店53层,最大建筑高度220m,标准层面积:2116㎡,核心筒采用筏板基础,外框柱采用桩基础。正负零绝对标高43.600m,裙楼基础底标高28.15~27.15m,公寓式酒店基础底标高24.550~20.550m。项目总投资额17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