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高铁新城012号地块案名已确定——旭辉德奥·上河城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31:55

  乐居买房讯  5月9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旭辉德奥·上河城章批前公示,公示日期自2022-05-10 至 2022-05-18,该项目即为今年首批集中供地中,旭辉和德奥以68360万元拿下的高铁新城012号商住地,即德奥悦东方二期地块,成交楼面价3200元/平,住宅毛坯限价12800元/平。

1

  根据地块挂牌要求,摘牌方须与雨花区人民政府、雨花区教育局、黎托街道及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花桥社区筹建委员会签订教育配套协议,并落实G05-C05中学用地、学校建设及品牌引进的所有工作,并在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长沙市教育局近期回复,该学校暂命名为白沙湾中学,目前,长沙德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落实中学用地拆迁及建设相关工作;黎托街道已将白沙湾中学项目纳入2022年度拆迁计划,待项目发布《征地公告》后,将迅速启动拆迁工作。

  据总规划图公示,项目总用地面积56181㎡,总建筑面积185021.42㎡,其中住宅面积146961.45㎡。项目容积率3.5,建筑密度21.3%,绿地率30%,共规划了1062户住宅,其中建面在90~150㎡的有938户,建面在150㎡以上的有124户。此外,项目还配建了一所6班的幼儿园,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养老服务站、体育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

  据悉,该地块项目紧邻圭塘河风光带和浏阳河风光带,可享一线河景,另外临近多条城市主干道,人民东路、万家丽快速道、长沙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目前周边在售新房较少,仅有紧邻德奥·悦东方在售,但货量不多。



标签: 住宅 长沙 雨花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