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湘见 艺往情深《未知的边界》长沙站开幕盛典 正式启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27 14:47:46
摘要
2022年5月22日,享有科技与艺术融合美誉的芭莎艺术《未知的边界》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长沙站开幕盛典在中国·长沙 旭辉铂悦湘江人文会客厅正式启幕。活动现场政府相关领导、芭莎艺术领导、旭辉相关领导、各大媒体记者齐聚一堂,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共鉴一场征服世界的艺术之美。

  2022522日,享有科技与艺术融合美誉的芭莎艺术《未知的边界》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长沙站开幕盛典在中国·长沙 旭辉铂悦湘江人文会客厅正式启幕。活动现场政府相关领导、芭莎艺术领导、旭辉相关领导、各大媒体记者齐聚一堂,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共鉴一场征服世界的艺术之美

  本次展览是《芭莎艺术》“艺术家+计划”的衍生项目之一,由艺术家吕顺、导演宁浩及艺人韩庚跨界共创,结合新媒体科技技术去演绎,将科技、艺术与人文之美融合,打破了传统艺术展现的界限,用全新的视觉冲击颠覆观众的五感,带来非同寻常的动态视觉交互效果。据了解,除系列巡展常设八大主题展区外,长沙站联合旭辉铂悦湘江打造了专属的“湘江文化”板块,生动呈现璀璨夺目的湖湘文化,向观众娓娓道来拥有深厚底蕴的历史故事。


  开幕盛典现场,芭莎艺术艺术顾问及《未知的边界》策展人方明先生与合作方旭辉集团副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金明杰先生分别致辞,双方共同表达了,通过中国艺术的世界平台,将此次长沙站艺术展,把文化、艺术、自然、潮流进行情感的链接,展现与诠释面向世界、传播湖湘的城市级别艺术文化盛会。立足长沙城市文化建设方面,为湖湘敬献出一场感官艺术大秀,促进艺术、人文、城市、生活等方面融会贯通,艺术升华,从而塑造三千年湘江精神的艺术价值。


  芭莎艺术《未知的边界》展览策展人方明先生      旭辉集团副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金明杰先生

  本次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将先后落地广州、长沙、上海、北京。长沙站正式与市民见面,受到了超乎想象的氛围感与超高人气。用绘画表达情感、呈现审美,诠释艺术的“跨界共创”及“未知边界”,并由此开启一场关于城市、生活、人文、艺术的美学生活之旅。据了解,《未知的边界》长沙站免费向观众开放,持续展出至20226中下旬为长沙的艺术爱好者展示新媒体艺术的美学价值,让观者陶醉在浓厚的艺术气息之中,奉送与呈现精彩的艺术享受

  展厅地址:中国·长沙 旭辉铂悦湘江人文会客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