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稳健经营房企,实力可鉴|旭辉·湘江汇一期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24 15:36:03
摘要
实力成就高度,用心铸就品质 塔吊耸立、机器轰鸣、工人紧张细致地作业 每一个角落都挥洒着筑造者的汗水 每一处细节都展示着建设者的精工匠造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 旭辉·湘江汇;湘江汇迎来了一期全面封顶时刻

匠心精筑启新篇璀璨封顶耀株洲


实力成就高度,用心铸就品质

塔吊耸立、机器轰鸣、工人紧张细致地作业

每一个角落都挥洒着筑造者的汗水

每一处细节都展示着建设者的精工匠造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

旭辉·湘江汇;湘江汇迎来了一期全面封顶时刻

活动现场实拍图

八方聚首共鉴荣耀时刻

2022624日,旭辉·湘江汇;湘江汇一期全面封顶仪式圆满举行。旭辉集团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仕龙旭辉集团华中区域环长沙项目公司项目总经理李海军旭辉集团华中区域株洲项目工程总监王喜龙旭辉集团华中区域株洲项目营销总监何冬梅长沙汇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仁军湖南恩诺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政湖南圆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以及株洲市主流地产媒体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一起见证这荣耀喜悦的时刻。


活动现场实拍图

早上930分,旭辉·湘江汇;湘江汇一期全面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旭辉集团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仕龙先生发表了封顶庆典致辞,对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来宾致以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实拍图

他表示,旭辉集团不止于房地产开发,更是城市综合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在旭辉的用心建设下,湘江汇必将为清水塘宜居产业注入新的动能。旭辉将与清水塘发展同步,共同筑就清水塘产业新城的美好明天


从一纸蓝图到一期全面封顶,从钢筋水泥到精致建筑,每个细节都凝结着建设者的心血与汗水。正如旭辉集团华中区域环长沙项目公司项目总经理李海军先生致辞中所说,旭辉·湘江汇;湘江汇在建设之中,必须齐心协力,严格高标准要求,严把工程质量,严控施工品质,勠力同心保证在节点顺利完工的同时抓牢品质,为业主带来更满意的作品。

活动现场实拍图

他还表示,旭辉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产品质量打造旭辉湘江汇项目,用心构筑美好人居,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姿态,助力株洲这座城市的美好发展!

随后媒体代表株洲腾讯网总经理余辉先生也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旭辉·湘江汇一期全面封顶的祝贺以及对项目辉煌未来的祝愿与期许

活动现场实拍图

湖南圆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带领各施工团队宣誓我将带领施工团队,在旭辉湘江汇项目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中,将始终保持诚信、高效的企业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安全和质量负责,按期竣工,确保交付出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活动现场实拍图

金顶荣封踏上美好征程

10:08吉时一到承载着各方领导和各界人士的衷心祝愿与期盼,领导们上台合影,伴随着金花的散落,凝聚着全体员工智慧与汗水的这座建筑圆满封顶,旭辉·湘江汇;湘江汇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活动现场实拍图

旭辉·湘江汇;湘江汇一期的全面封顶,是品牌强劲实力的见证,也是项目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一个城市人居地标距离落成又近了一大步!

封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任务中,旭辉·湘江汇;湘江汇仍将不忘初心,确保每个细节与质量,带着爱与责任匠心建筑,向集团和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的幸福,我们与您一同期待!

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