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上周400榜单新鲜出炉 岳麓区5盘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0:58:36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买房长沙站数据显示,上周(7月11日-7月18日)400来电量榜单有国宸府、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高桥壹品、百世云境、旭辉铂宸府、保利和光尘樾、中海星樾府、金茂长沙国际社区、麓谷山湖郡、丽发新城十盘先后上榜,岳麓区5盘上榜、雨花区2盘、长沙县、开福区和天心区各1盘,本周榜单中保利和光尘樾和中海星樾府为纯新盘,具体详情如下:

占据榜首的是位于岳麓区的国宸府,项目由旭辉、龙光、金地商置三大品牌联合打造,占地约11.7万方,总建面约44万方,容积率3.07,绿地率约30%,规划22栋住宅,5栋公寓、1栋幼儿园,临近地铁3号线山塘站,适合需要地铁通勤的刚需和刚改人群。


项目传承中式建筑的气韵与精神,提取岳麓书院、斗栱、印章等元素,打造了“新中式住区”。  配套方面,项目一路之隔规划了小学和中学各一所,预计引进一线品牌,2023年开学。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潭州实验小学(656米)、岳麓实验中学(1.1公里)、长沙雅礼洋湖实验中学(2.1公里)。商业方面,1公里处的湘江欢乐城已经运营开业,项目一路之隔是正在建的商业体湘洋广场,拟引进酒店和商业,预计2022年建成开业。另外,可乘坐地铁3号线一站到宜家荟聚、二站到龙湖天街、七站换乘一号线直达五一商圈。

榜单第二是位于长沙县的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项目处于空港新城片区,是正处于发展初期的新兴板块,空港+高铁+自贸区等多核利好联动,生活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可坐享发展利好。华远碧桂园海蓝城总占地面积约13.5万方,总建面约55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40%,集高层、洋房、公寓及商业多种业态 。分两期开发,由17栋洋房、13栋高层和2栋公寓以及商业产品组成。规划1156户,车位配比1:1.28。高层为31/32/33层,一楼为5.4米架空,层高3米,2梯2户、2梯4户;洋房为7层,1梯2户,1、2楼为复式。


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檀木桥站(在建中)约2.3公里,周边有地铁10号线、11号线经过,但是兑现时间较长。教育方面,自带两所幼儿园,3公里范围内有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995米)、长沙县星沙镇丁家小学(968米)、湖南广益实验中学(1.1公里)、华夏实验学校(1.1公里)、湖南警察学院(1.4公里)、长沙县第一中学(2.3公里)、湘郡未来实验学校(2.3公里)。

占据榜单第三的是雨花区的高桥壹品,项目于7月15日首开,项目净占地面积约2万方,计容面积约1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绿化率高达到41.32%,小区由3栋单体建筑组成,其中1、2号栋为约138米的45层超高层住宅,一共480户;3号栋为约150米34层综合楼。首推2号栋,分为A、B两座,都为两梯三户,住宅层高为3米。另地下配备3层地下车位,其中-1层主要用于综合楼使用,-2、-3层主要用于住宅业主使用,住宅车位配比1:1,大平层车位配比1:2。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东二环、长沙大道、万家丽路等四横四纵交通路网,临近地铁3号线阿弥岭站及桂花公园站;往北约2公里就可到达长沙火车站;往南沿长沙大道约5.5公里就可到达武广高铁南站。商业方面,项目临近高桥大市场,运达中央广场、袁家岭商圈、东塘商圈、山姆会员店等。值得注意的是,项目临近东二环,有一定的噪音和灰尘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