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拟于第三批集中供地出让!东山湾国际新城新增优质地块推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8:34:46
摘要
乐居买房讯近日,据湖南智谷官微消息,东山湾国际新城新增一组团拟于今年下半年出让,将为东山湾第三块集中出让的地块。30%,绿地率≥据湖南智谷官方消息,目前片区规划已完成整体修编,对文教体育、商业配套及开发强度均做了优化,片区未来整体形象及开发品质将值得期待。

乐居买房讯 近日,据湖南智谷官微消息,东山湾国际新城新增一组团拟于今年下半年出让,将为东山湾第三块集中出让的地块。去年10月,金茂底价12.4亿元拿下东山湾首期地块,住宅毛坯限价11800/平,即为金茂长沙国际社区项目,已于今年5月底首开。在前不久刚结束的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中,东山湾第二块组团地块被中铁城建、 湖南慧谷实业联合摘得,将片区住宅毛坯限价刷新至12800/平。

而此次推介的东山湾第三个组团地块编号为P01-A61、P01-A51-1、P01-A53、P01-A47商住地块组团,位于东山湾国际新城(一期)范围内,含浦大道与莲坪路交汇处,包含两宗住宅用地,两宗商业商务用地,总面积约419.71亩。

▲ 最终用地规划指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其中,P01-A61号住宅地块占地面积70725㎡,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拟于第三批次集中供地中出让。其余三宗地块出让时间待定。

从位置来看,该组团位于东山湾国际新城(一期)核心区域,东临长沙金茂国际社区、长郡梅溪湖中学(智谷校区),南临中铁城建住宅项目,周边配套有木梓塘公园、湖南中医附一附属岳麓院区(规划)等,目前暂无地铁通过。其中,长郡梅溪湖中学(智谷校区)规划18班初中与18班小学,现已启动建设,计划2023年秋季开学。

湘江智谷·东山湾国际新城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岳麓高新区望江路北片区,西临长潭西高速,东临靳江河,北临三环线,南临望江路,规划总面积8平方公里(约12000亩)。据此前招标公告,东山湾国际新城的规划将对标梅溪湖、洋湖等片区,充分挖掘片区优势,清晰定位,完善片区功能配套,打造与国际新城定位匹配、独具魅力和地方特色的城市名片。

目前,东山湾国际新城片区开发已经起步,现已入驻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华为鲲鹏,以及上市企业达嘉维康、爱威科技等一批产业项目,长沙金茂国际社区、中铁城建住宅项目、汉唐翰林府、汉高学士府等一批商住配套项目。片区内教育、医疗、公园等规划也逐渐落地中,另有规划中的13号线地铁、s3快线将从东山湾片区内经过。



据湖南智谷官方消息,目前片区规划已完成整体修编,对文教体育、商业配套及开发强度均做了优化,片区未来整体形象及开发品质将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