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总结|8月第1周长沙12盘放量 大汉纯新盘首开去化超7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5:57:52

乐居买房讯 编辑戈多 8月第1周,长沙六区一县仅有大汉春和云境一个纯新盘入市,凭借价格优势,从一众平推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开盘当天去化超7成。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一手住宅供应1178套、17.73万方,环比分别上涨79%、72%;一手住宅成交939套、14.48万方,环比分别下滑3%、上涨3%。

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本周共监控到有12盘放量,推售759套新房,刚需改善房源均有,具体详情如下:

刚需方面,位于高铁会展板块的纯新盘大汉春和云境,首开推售14#、15#、19#、20#建面约81-140平毛坯高层住宅,共计144套房源,首开均价8888元/平,于8月6日开盘,当天去化约73%,销售额达1.62亿,市场认可度较高。

项目由20栋20-27层高层以及4栋商业和1栋幼儿园组成,容积率为2.4、绿化率40%,规划住宅户数2018户,其中90平以下户型366户,90-150平户型1652户;停车位1833个,楼间距约37-57米左右。住宅全部为一字板楼,2梯4户设计。

配套方面:项目临近劳动东路、向荣路、高塘坪路、中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周边道路通达度较好,沿劳动东路,途经黄兴大道约13.7公里可到达黄花机场;沿劳动东路,途经雨花大道约6.4公里可快速到达长沙南站。教育方面,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博才高塘坪小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799米处还有黄兴镇高塘坪小学,另外1.3公里处还有松树中学,预计明年秋季可投入使用。

改善方面,滨江北热销盘中建麓江府同样于8月6日加推3#建面约142-164平毛坯小高层,共计68套房源,适合初阶改善,当天去化率约为87#,成交均价约15794元/平。

项目位于长望路和银杉路交汇西北角,由11栋住宅+1栋幼儿园组成,为14-18层的小高层,为纯住宅小区,业态纯粹,共规划821户,车位916个,配比超,1:1。容积率约2.4,绿化率35%,属于宜居的低密小区。小区户型包括118m²、143m²、160m²和180m²4个户型,其中面向刚需的有553套,偏向改善的268套,梯户比为2梯3户、2梯2户。

配套方面:项目靠近城市纵向主干道—银杉路,横向主干道—北二环,以及两座跨江大桥—三汊矶大桥、福元路大桥,路网成熟,交通发达。教育方面,项目配建幼儿园,且扩建白马实验小学,周边2km范围内有长郡滨江中学、长郡双语学校、三汊矶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在建)等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

综合来看,本周放量主力军仍是岳麓区,共6盘推售,293套房源入市,多为改善型房源。和7月相比,楼市推货速度有所加快,但成交并未有明显波动,利好政策频出,新盘消息不断释出,在外部因素的影响下,购房者是否会增加购房意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