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住|金融办公聚集区63㎡公寓产品差异化“出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6:05:09
摘要
其中一楼为活动空间,餐客厅一体连通且带独立玄关入户。且其客厅设计较为独特,边侧全采光,享4.5米挑空,视觉向上延展,空间更显通透大气。而二楼为独立的居住空间,套房布局,景观卧房+带独立卫浴+多功能室,可根据自身需求来排布,空间可满足次卧、书房的需求。

乐居买房讯纵观长沙公寓的红海市场,不少以价博亮的产品层出不穷,大多以旧盘顺销为主,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阶段。相较于往年的“小别致”,近年来长沙公寓市场涌现一批“豪宅化”的公寓,临江、面湖近城区,地段优势明显,且售价普遍比高于周边住宅。而不少开发借此产品差异化“出圈”,金融外滩之上的长沙五矿广场正是其中一个。

项目产品较为丰富,主推建面约30-63㎡Loft公寓 、约160-350㎡大平层、约200-2000㎡写字楼。

其建面约63㎡公寓,分布于东塔楼层的四角,配备有5台专属电梯直达,空间私密,且享双面采光的景观资源,与市场小面积段公寓存有一定的产品差异性。

该户型约4.5米挑高,呈两室两厅两卫的舒适布局,套内得房率超126%,可作为动静分区的独立空间。

其中一楼为活动空间,餐客厅一体连通且带独立玄关入户。其餐厅、厨房连通置于户型的外侧,边靠全景玻璃幕墙,高层可瞰湘江两岸湖光山色,为城区为数不多的瞰景公寓。

且其客厅设计较为独特,边侧全采光,享4.5米挑空,视觉向上延展,空间更显通透大气。

而二楼为独立的居住空间,套房布局,景观卧房+带独立卫浴+多功能室,可根据自身需求来排布,空间可满足次卧、书房的需求。

另外,项目全系标配独立新风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交付。作为小面积段公寓,该空间舒适度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改善,且产品设计也颇具亮点,无论商业办公或是居住,空间充足且舒适。

不仅如此,项目地处长沙金融外滩,享湘江头排位置,与五一商圈咫尺之遥,商业、学校、休闲、医院等配套高度集聚,可畅享都市便捷生活圈。且道路完善且通达性高,周边另有地铁环伺,出行选择多且高效,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有一定的目标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